CrossFit 1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天氣太晴朗,
四線道的藍天和周邊的路樹,
彩度過高了!
姊姊的油門一如既往,
放空也不會被甩飛的。
都被換成了風,
戴著口罩也能感受的溫柔。

艷陽天啊!我的菜!
菜單是划船、clean&jerk、波比。
10-10-10 3round
很好,我,好,討,厭,波,比!哈哈哈!
還是慢慢的把該做的做完了!
教練問我今天幾號?誰知道啊!
問我禮拜幾,我知道,六啊!
怕我昏倒?才不會咧!
他說你好像很喜歡這種感覺,嗯?啊都來了。

為什麼你的及膝短褲成了我的熱褲…
嗯?施主這得問你…的媽媽啊!
練完就吃!得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帶人
熱帶人
只是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