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知道的自己,只有10%顯意識,其他90%都是海面下的冰山

2021/09/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每發生一個恐懼、害怕、驚嚇、
重大情緒的事件

「自我」就會產生一個分裂


為什麼有些生命的經歷,不斷重複?
為什麼已經拼命正向思考了,卻沒辦法走出一樣的思考迴路?
為什麼一直感受到過往害怕的畫面、感覺
為什麼多年前分手時聽的那首歌,現在聽到還是感覺到那個悲傷的過往

因為你並不自知 細胞記憶已經把當下的感覺都記住了



發生強烈的事件,那個事件會記憶到我們的海馬迴
成為長期記憶,一輩子你都受到過往的潛意識選擇所影響

你也不自知
自己的潛意識,已經用「負面思考」想了幾十萬遍
覺得自己做不到、不夠好、不被愛、不值得、沒能力
覺得社會糟透了、沒有人在意我
或不斷的告訴自己「我很棒」
但內心底層卻是因為害怕所以不斷的說服自我

潛意識是非常真實的 且影響巨大的
所以才說,浮現在外頭的顯意識站10%
冰山下的世界佔90%
而你總是不自知的
被那90%陌生的自我帶著走
糊裡糊塗地就走到了生命的最後一步


恍然大悟
自己從未真正的活過
這一生到底做了些什麼?
成為了誰?怎麼就這麼結束了?


發生生命重大事件時
也感到 我怎麼會走到人生的這一步?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生活怎麼會變成這樣困難?

在和解中
你會熟練面對自己的工具
也熟悉拆解意識的方法
還有許多已經經歷好多自我和解、回溯的夥伴支持你、知道你內在的變化


唯有你是自己生命的主人,能真正的面對那個怕

但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理性想想
恐懼只是一種「感覺」

你以為那個「害怕」會吞噬你
但你仍好好的坐在家裡,毫髮無傷
你以為那個「恐懼」會傷害你
但你也好好的在教室,只是內在進行了一場意識的探索
反而,你會發現
原來自己內在的狀態,與目前生活狀態那麼「不一致」
難怪長期的感覺「焦慮」長期感到「無力」「無奈」「盲目」
長期的與自我失去「連結」,不知道自己在胡亂忙什麼
所有的關係都不知道在混亂些什麼
不停地像個小白鼠一樣 在轉輪上不斷轉圈不斷轉圈不斷轉圈筋疲力盡


「和解」並不只是在面對未了的關係、未竟的事宜、原生家庭的傷
它的力量是深遠的
你幾乎能拿來面對任何人生問題
走入潛意識冰山的力道強大
深遠到能夠完整重塑一個人的信念系統、進而創造新的生命實相
在和解中,並不會、也不是拿「正念」來壓自己的恐懼
而是面對恐懼如是的樣子
坦承它、接受那份恐懼所帶來的影響、並同意開始釋放它帶給自己的影響
那份正向的力量不出於自我洗腦
而是出於對生命、對愛擁有更完整的相信
知道生命中所經歷的一切負面經驗
可以有其意義
有意義的經歷人生
將會帶給你截然不同的力量
童年的孤單,你將重新遇見「獨力勇敢」的自己
就學期間的不順遂,你將重新遇見「不以成績來論斷」的自己
情感關係的波折,你將重新遇見「始終願意去愛」的自己
當你漸漸的,從和解中弄清楚生命到底要帶給你什麼
你對所有的「禮物」能好好地拿在手中時
請注意,宇宙也將對你展開愛的交流

✅ 和解療癒台北體驗課報名:
https://reurl.cc/xEDjae
✅ 和解療癒線上體驗課報名:
https://reurl.cc/1ox739


|實體體驗課地點:
台北市松江路97巷2號3樓
(捷運南京松江站走路兩分鐘)
|時間:
9/24 週五實體場體驗活動 14:00-16:00
9/29 週三實體體驗活動 14:00-16:00
10/7 週四線上體驗活動 20:00~22:00

| 帶領者Hsin老師 :

為一位靈性生命的實踐者,在26歲時就已經歷靈魂暗夜、嚴重憂鬱,卻在10年內接觸靈性、脈輪、生命和解後,一路翻轉生命,讓原生家庭關係、伴侶關係、健康關係、各種負面情緒一一得到生命的答案、創造自我生命夢想、自我關係修復,一一達成顯化實踐。
帶領和解個案、脈輪課程八年期間,非常理解許多人即便學習了靈性、療癒、各種工具,卻仍然無法走出恐懼的困境,因此致力於推廣能夠好好「在生活中落地扎根」的「和解療癒」、「生命實踐」,鼓勵並陪伴學員真實面對自我、拿回愛的力量、勇敢走出恐懼
| #自我和解 |#自我療癒 |#自我關照 |#自我修護|
|#潛意識覺察|#和解療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