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十五章 遇到這麼有說服力的人,你能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1989 西雅圖)
香港的客戶最終還是敗興而歸! 尷尬的當然是第二天早上。 Edward和Christin約好要把客戶帶到豪頂之後才表示: 剛剛得到消息- 物件已經下市了(被買走了!)
這是違反Christin良知的事,但又能怎麼辦? 如果在車上就老實的表示前兩天就碰到了「搶劫」,會需要解釋多少口舌,何況也無從解釋起,總不能說:我的頂頭上司就這樣橫刀攔截了吧? 她不會再做幼稚的「老實人」了!
送走了客戶,Christin直覺自己已成為公司的笑柄; 可能有些老資格的早就知道買走Bellevue物業的是Genie最熟的客人,但是大夥兒都心照不宣,只看到這個黑髮的台灣女子仍然天天進進出出豪頂,只是她的銀鈴笑聲已經無法聽到了。
Christin不是第一次自我省思---是不是應該繼續待在房仲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五章 馬球 擊鞠(三)很多人說,EQ比IQ更重要,我深深的覺得,其實情緒都只是一種感受,而如何表達出這樣的感受才是真正的EQ~ 我覺得這句話非常的重要,也非常需要被重視,尤其,如果,你拿著一根可以打斷人骨頭的球桿,騎著能上天入地的戰馬時….. 就在剛剛金隊得分的同時,銀隊所有隊員連同他們的戰馬,看起來像是突然燃燒了小
avatar
寧靜
2024-06-14
第十五章 總會有醒過來的時候吧故事情節描述了鬧過雪域山難的美里的痛苦與懊悔以及她對於弟弟的愛和關心。小說中陸續揭露了這位主角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於生命的深層思考以及對弟弟的深愛和期盼。文中少女布莉透露了自己對頗勒古納的神祕認知。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6-09
第十五章 真正的野獸場翱翔天際的青龍,展翅高飛的鳳凰、血盆大口的芬尼爾、張牙舞爪的奇美拉、妖豔動人的狐仙等...。 綠映盎然的鮮草,散發著勃勃的生機,無數的星辰,高掛天空,遼闊的大草原,看不到盡頭。 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很大的蝙蝠洞,從外面就可以感覺到洞內傳來的風聲,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拉虎到了這裡後,神態有些緊張。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25
第十五章 給前夫的一封信Dear 前夫先生, Hope this emails find you well 我很想問你好,但是我做不到!一想到你這接近一年的折磨,我就很怨恨,恨不得你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但是沒有你,我怎麼會有這麼好得兒子。 跟你離婚,我以為我會很寂寞結果我也沒有,我每天跟兒子過得很幸福。 定期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30
第十五章 開戰 ……根據可靠消息,你準備好背水一戰了嗎?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第十五章:陸家的内部戰爭在陸家大宅内,陸與仁作爲兄長,父母不在,自然是最高的決策人之一。 之所以是之一,事關大宅裏還有一個不能忽視的實力人物,父親以前的情人莫小花。也許是陸松坡年老之時太孤獨,也許是子女們的冷漠太令他心碎,在他闊別人世前的一年左右,他有了第二春,和莫小姐度過了他最後的春天,他們雖然不是夫婦,但陸松坡的遺囑清
avatar
古蛋
2023-02-06
第十五章-回憶的碎片抱歉,因為事情有點多
avatar
噴白
2022-11-19
【第十五章】虛擬化的真實RPG世界2032年,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全世界突然進入了虛擬化! 天空出現屏障,各地出現奇怪巨塔,全人類無論男女老幼都莫名成了冒險者。 真實世界變成了虛擬的RPG遊戲般,身為重度遊戲宅的倪樂感到莫名興奮,好像自己的時代要來臨了。 唯有打怪、練等才是上上策 ? 一個從零開始的RPG冒險傳說正式啟程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