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旅遊] 蘋果竟有那麼多種,你愛吃哪一種?

2022/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美是蘋果主要產地之一,多不勝數的品種,許多在亞洲從未吃過,快一起來嚐嚐!
新鮮蘋果就是特別可口
「品嘗當地的新鮮水果」許多人的旅遊體驗清單上,應該都有這個項目。安大略省與英屬哥倫比亞省市加拿大蘋果的兩大產地,若你造訪安大略省的時節,從紅葉婆娑的秋季起的大半年都是蘋果產季,可以嚐到新鮮清脆的蘋果,再搭配現代的倉儲技術,全年都有美味的蘋果可以享用。
北美超市裡的蘋果種類實在很多,超市裡常見的就有十幾種,不知道從何挑起嗎?要直接生吃的蘋果,我在這裡推薦三種兼具甜度及清脆口感的蘋果品種:Fuji、Envy、Ambrosia,我的家人是螞蟻一族,水果不夠甜不愛,所以以上三種又甜又脆的蘋果,是我家的最愛。Fuji和Envy,亞洲也有進口,大家應該不陌生,但若造訪安大略省,請不要因為Fuji已經吃到膩了就略過不嚐,相信我,新鮮口感是無論如何都比不上的!來加拿大以前,我也覺得Fuji果肉雖甜而紮實,但不清脆,不夠美味,然而在我吃過安大略省當地採收的新鮮Fuji後,發現一口咬下又清脆又香甜,大為驚艷。Ambrosia蘋果,更是只能用「香、甜、脆」來形容,而且只有北美的少數農場有產,即使在多倫多,也不是隨時都買的到,若在市場看到新鮮的Ambrosia蘋果,一定不能錯過。
就像所有水果一樣,配合時令及南北各地氣候,盛產的蘋果品種會輪替,有時喜歡的這些品種會暫時買不到,只能痴痴等待,等到幾週後在市場上又重新看到新鮮的最愛蘋果品種上架時,真的是心花朵朵開。
網路上其他品種的蘋果也有擁戴者,如果有哪個蘋果品種,你覺得一定要推薦大家去嚐嚐,歡迎留言分享!
蘋果種類真多,該挑哪一種才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喜歡與孩子共享閱讀樂趣,勤於為春風少年兄小歐哥哥、機靈小妞小妮選書,寫作主題是旅居加拿大的生活隨筆,中、英文優質兒童讀物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