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行銷的第一堂課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在上課時我正參與著一間健身工作室的開幕,規模不大但所有流程都是我們五個夥伴一起討論,尤其在行銷的部分店長希望我能有所突破,將團課的販售以及推廣的工作交由我完成,剛好老師邀請凱文教練分享自身經驗以及相關知識,讓我有更多的資料能加入我的文案中,這堂課彷彿我的及時雨,來的都如此恰巧,專業、口碑、訓練,希望我能在實習單位將所學運用得宜,做到用最小的資本創造最大的利益。

    魏莉婷
    魏莉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