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 星期六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依然是帶貨行程,一直在思考用什麼方式能夠增加帶貨量、我的客群會喜歡什麼商品。
在憂鬱症藥物的控制下,我始終沒什麼食慾,倒也不是完全吃不下,準確來說是沒什麼想吃的東西,節節下滑的體重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不過我每天都喝全家的仙女奶茶,那為我的生活帶來小小快樂。我很希望全世界都不要強迫我進食,但是關心我的人勢必會那麼做。
下午練了一小時的琴,因為明天要工作,是該好好收心、恢復手感了,不過想到要笑著面對不喜歡的同事,心裡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你們也有這種時候嗎?為五斗米折腰、忍一時風平浪靜。
一直有閱讀的習慣的我,剛讀了一會兒書,大概是心情有些焦慮,那些字好像浮在空中,難以進入腦袋,原來再怎麼喜歡一件事,也是有瓶頸的時候呀。
    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