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食生活練習Day 3:身體發熱?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 3

第3天的早晨有點不一樣,前一晚我大約1點睡著,但是早上快6點的時候突然醒來,我起來刷完牙後到客廳打開窗戶,呼吸一下早晨的空氣覺得還不錯,後來又回到臥室床上滑手機、看漫畫,但看著看著又覺得身體有點累,大概7~8點時又睡著了,有一路睡到11點,加總起來也是算了8小時左右。
巧合的是,姊姊也有早上突然醒來,後來又回去繼續睡的情形。
我發現這兩天因為只有吃水果,所以略有感到無力感和頭暈,這時候身體就會睏睏的想到床上休息,也許睡眠是減少體力繼續消耗?
再次起床之後,就有了想進食的感覺,以往都是起床2~3小時才會想要進食,雖然想要進食,但還是沒什麼「飢餓感」,只是覺得「可以吃了」這樣,讓我感覺現在這是為了身體基本需求而吃,而過往的飢餓感則是欲望的樣子。
我一樣是用果汁機打了一杯黑芝麻杏仁奶來喝(我自製杏仁奶的作法可以參考Day 2的內容),接著就開始寫文章了。

特殊發現:腦袋清晰、安靜、身體發熱

我還有一個比較特殊的發現,感覺頭腦好像變得比較清晰,以往會有思緒一直在腦中跑動的感覺,但現在好像有種安靜的感覺,讓頭腦比較不累、輕鬆的感覺,這個感覺還不錯,這個部分還要再繼續觀察一下。
除此之外,我和姊姊都有出現「身體發熱」現象,晚上睡覺的時候感覺特別熱,起床之後也繼續有種發熱感,好像有熱氣從全身的皮膚冒出,洗澡的時候,發現洗冷水澡也不覺得很冷,我聽說有食氣者是不會感到冷或熱的,即使在大寒冬也能穿短袖的,不知道是不是與這個有關,我們繼續觀察下去。
喝完杏仁奶之後,馬上接著吃昨天剩下來的半顆鳳梨,一邊吃鳳梨、一邊寫文章。
下午
下午4點的時候和姐姐一起吃水果,我們一起吃了火龍果1顆、香蕉2根、酪梨1顆、芭樂1顆,超豐盛又吸睛的水果大餐!
工作了一會兒,我們決定一起去看最新的007電影,看電影前還去文化路商圈的乾貨店買了杏仁粉、黑芝麻粉和腰果。
圖片來源:Collider
回家已經10點半了,我們一起吃了一根香蕉、一人吃了5顆腰果,然後一起泡了一杯黑芝麻杏仁茶,最為我們晚上的堅果大餐。
果食生活已經第3天了,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感謝大家!

本日飲食內容

  • 早上6點醒來、8點繼續睡、11點醒來
  • 下午2點第1次進食:自製黑芝麻杏仁奶1杯、鳳梨0.25顆
  • 下午4點第2次進食:香蕉1根、芭樂1顆、酪梨1顆、火龍果1顆
  • 晚上10點半第3次進食:香蕉0.5根、腰果5顆、黑芝麻杏仁奶1杯
  • 晚上11點半睡覺
請不要貿然嘗試不熟悉的飲食方式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極簡果食人
極簡果食人
極簡生活和果食生活帶給我很棒的生命體驗,感謝所有進入我的生命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