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升大學管道之我見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對於高中以前的學生是抱有嚮往的,然而這樣的想法是真的對嗎?事實上現今的大學教育對於人生和職涯,又占了什麼樣的地位呢?這不但我們要思考的,或許提早找到自己的性向會更重要吧!
無論採用哪一種管道,自己的想法最重要。若能確立「這個就是我要的人生」,那麼未來是可被期待的。這裡要強調的是「作文訓練」,因為這是一種有組織、有系統的組合思考訓練。
另外大學教育只是一個跳板,而思考是終身學習。因此我們要習慣於思考,有謂「我思故我在」,這就明示只有自己勤於思考,就會愈明白自己價值所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