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道者】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求道者
在人生的旅途中尋找自己的道路
最近,我在追求的是激辛道!

講錯了...... 最近我在探尋如何賺錢的道路
但我選擇的是最崎嶇的一條
我試著在不仰賴任何補助的方式
實驗用一間公司的力量
讓大家發現生活中的美與藝術
這大概是最白癡的一條
倘若是一個成熟的策展人
那總會在蒐集完所有的材料後
帶著大家前進
但我是個不成熟的策展人 我選擇在一切不明朗的時候
拾起柴刀,開疆闢土
我想我可能誤會了——我準備好了自己就是準備好了一切
好一個癡人說夢的自以為是
但我是一個求道者
在追求自己的道路時
必定得披荊斬棘,開拓出自己的道路
即便這條路充滿落石
我也能看到路的盡頭充滿了希望
我想,
在成為真正的求道者之前
我只是一個說謊家
自顧自的說一個讓人充滿希望的謊
我是一個說謊家

-
今天的照片是2009年我在學攝影時拍下的,當年覺得很美的照片,是用一台舅舅年輕時買的相機拍的照片,很重,但我很喜歡,尤其是沈重且清脆的快門聲,總讓人覺得自己好像會拍照,也可能是這樣我誤以為自己會拍照吧?
P.S.當年覺得不修就很美了,但現在真覺得...我以前眼睛是不是壞掉,那麼黑美,屁拉。
淡水。不知名兄弟二人組,他們應該累了。
賴正晃
賴正晃
彰化人,目前大約34歲(?) 藍濃道具屋的負責人,另外經營了Podcast頻道『田間設計酥』。 希望透過Podcast探索彰化,並且將彰化有趣的地方介紹給大家。 不過這邊不會介紹彰化,單純是講些令人困擾的想法,可能政治正確也可能政治不正確,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