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冷一些時,煮一碗糯糯的小圓子紅豆湯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攝

/
-
下午四點四十五分,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台北的街上有種魔力,尤其是在這種冬天將至,太陽下山的一天比一天早,涼風有時候吹久了會有點冷的時候,心情會不知不覺的五味雜陳但又會覺得溫暖倍至,雜的是會回想起自己今年走過崎嶇不平的坡路、石頭路,暖的是我還是走過來了,一路上也遇到了很多拉我一把的大家。
-
一樣是鬧轟轟的大馬路,冷天與熱天卻有不一樣的氣氛,總覺得是因為天涼了路上的駕駛與行人也比平時冷靜與和緩,這幾日的綿綿細雨像是為這幾個月的夏天降降以往的火氣,走在路上時更是要比之前注意地上的水窪,雖然很淺,但若一不小心,鞋子與腳踝之間就會濕濕黏黏和髒兮兮的。而漸漸轉涼的天使我腦袋下意識的想喝溫開水,下意識地提醒自己每天要看氣溫選擇是否加件薄外套,下意識的決定等再冷一些時要來煮一碗糯糯的小圓子紅豆湯。

推薦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愛心或點擊下方的拍手,那會是我持續創作的能量!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有生活、做飯、音樂、日常:)@clarinet_ruwe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