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麼 - 終於記得把涼拌木耳拿出來吃了 🥸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文寫於 2021/05/29
最近真是天天煮到不知道還能變出什麼菜 🤷‍♀️ 還好半百老翁偶而會自主進行各類型拌麵的動作🥸,可以頂過一餐~ 偶爾老婦也會放過自己⋯找熊貓來幫手~
最近拿到一種沒吃過的菜「菊苣」,昨天我炒了他,挺苦的 😟 我後來加藍起司醬硬吃了他!今天看著那麼大一包,有點苦惱⋯半百老翁決定就這麼生生的吃👉 加點芝麻醬,沒想到就沒炒的那麼苦了欸~ 👏👏

配上忘記拍照的半百老翁手工拌麵(這次用肉燥罐頭),午餐就這麼處理了 👏👏 晚餐嘛⋯⋯本來下午逛日本雅虎逛到收不了手~有點懶惰不想煮 🥸 (btw我標到幾項好玩東西~寄到了再來開箱 😆😆💕),但冰箱現在呈現爆滿狀態,該稍微清一清⋯我想想有番茄、有蝦仁、有洋蔥、有小黃瓜⋯⋯欸?「泰式海鮮沙拉」出現在我的腦海👏👏👏搜尋了一下,他應該可以長這樣⋯

但我一邊備菜⋯一邊想起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說最近最好少生食,不然拉肚子也是新冠肺炎的症狀,會容易誤判⋯⋯還有⋯我沒有泰式醬料啊啊啊~連魚露都沒有~ 😟 所以⋯加了糖、味霖、醬油、醋炒了他們!沒想到還挺好吃的 🤣🤣

總一定要有肉嘛,所以比目魚來了,本來想用蒸的,但我的大同電鍋是6人份的⋯魚放不下啊啊啊🤷‍♀️ (到底為什麼買了個6人份鍋真太小看咱一家三口了啊)所以我還是煮了他 (今天又是急了點,魚差點給我煮散了 🥸)

還有還有⋯醃了兩天的木耳總算是記得拿出來吃了!也夠入味了 🤣🤣 也挺好吃的

好咧~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同場加映:肥宅貓新睡姿,可能因為我們都在家,燈都常開~他有點受不了⋯所以現在居然會遮眼睡⋯🤣🤣🤣 哈哈哈哈

看看他多無奈⋯老爸老媽跟姐姐為什麼最近天天在家,好煩⋯⋯ 🤣🤣🤣

好咧~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明天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