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催眠體驗(下)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一段體驗有點特殊,寫著寫著就變成主觀視角,為了方便閱讀把它分開來)
第四段畫面我又換了一個樣貌,但仍然脫離地球,應該說,快到地球了。
我的樣貌似人型,手腳身體細長,外觀是淺藍色的。一開始時我感覺到自己縮成了一團,想藉此努力地減少外來的衝擊。我和同伴原先在一座飛船上,但是因為路線計算失誤,我們撞進了一處不穩定的能量流中,飛船擠壓損毀,我與同伴分散,只能盡力保全自己。不知過了多久,我順著流動脫離了險境,來到一處完全陌生的地方,在路過的商船的幫助下,來到一個像是轉運站的地方,我有點苦惱地想著接下來該怎麼在這裡自力更生?該如何打聽同伴的下落?這裡不知道離家多遠······
家,我離開家好久了,久到我對那裡只剩下模糊的印象,是一片暖融的黃光,明亮又像羽毛一樣柔軟,我思念那裡的美好,也珍惜離家後的每一段精彩。但現在得要努力打起精神,我具有工程方面的知識和技術,可以四處看看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這裡說的工程,並不止於人類目前所知的建築,而是大到覆蓋整個星球的交通網絡、建構供應全球的能源系統,小到設計編寫一段基因序都能稱之為工程。
我在新的環境一面工作,一面打聽消息,但是都沒有人知道我的同伴的下落。後來有人和我說,也許可以去地球附近看看(講到這裡我遲疑了一下,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怎麼感覺那麼像小湛星界文的故事發展?)。
來到地球後,我好像就被眼前富到流油(?)的暴發戶(??)景象給震攝了,其他地方很少有像地球這樣把資源都攤在眼前任挑任選的,雖然在地球附近還是打聽不到同伴的消息,但是地球富饒的景象讓我流連不已······
我(潛意識):我不敢下來,他們都說地球輪迴很危險······
催眠師:你知道你現在有一具身體在地球嗎?
我(潛意識):哦······我好像······有點失算了······
嗯······我覺得我的高我是個小白痴,連自己後來怎麼下來的都說不清楚。
由於高我自己冒出來了,所以催眠師就開始問我列出的問題。由於我列了滿滿一張紙的問題,說到後來我都覺得有點口渴。
得到的重要訊息大致有,我目前是地球輪迴的第一世,之前的都是從旁觀察或是借來的印記(不過我總覺得祂借來的印記絕對不止獵人那一段,只是祂怕嚇到我所以沒拿出來),而祂只是來這裡觀察、堆堆積木什麼的,並沒有打算在地球久留,所以將我這一生設計的比較簡單,盡量減少不必要的連結,所有資源也拿捏的剛剛好,也就是說如果我想要花一大筆資源,又是非必要開銷的話就要自己從生活中存,不會有那種禮物從天上掉下來的情況,不過至少能保證我的生活不匱乏。
一回答到人際方面的問題,我的高我就一直在抱怨人類的粗暴和不講理,感覺祂跟我一樣都對人很沒轍(笑),看起來這是沒辦法了,只能指望團隊幫忙。而且祂還一直說人類的工程落後又粗魯,動不動就想叫我歸隱山林,例如:
關於雙眼的重度散光?人造光線造成的,如果長期待在自然環境就會好了。
關於食物的建議?祂似乎對市面上的蔬菜都有意見,好像是因為藥物殘留太多,要清洗乾淨很費時費力,建議安全一點還是自己種。不過祂後來有答應要幫我找可靠一點的小農蔬果。
關於減重?住在自然環境裡就會瘦下來了。
關於負面情緒的困擾?多去大自然走一走。
······真的是一些沒什麼用的建議呢。
然後自己種是什麼鬼?信不信我先把你種下去?(好啦開玩笑的)
催眠師建議說是否可以換成到附近的公園或有樹的地方走走?不過祂對此的看法是,一來我居住的地方附近公園燈光不足,有安全上的顧慮,二來那些樹木紮根淺,人類居住的環境又沈重,代謝的能力不如山區的樹木,而且在這裡又呼吸不到乾淨的空氣,只有人類活動造成的廢氣,徒增身體負擔。雖然祂一邊抱怨我每到假日都會喊累宅在家,但還是說會安排機會帶我出去走走。
問到關於我的星盤上的問題時,祂很乾脆地承認那是祂的靈魂創傷,但只是避重就輕地說祂會自己處理,盡量不會影響到我。還有關於「凝聚人心」的問題,在催眠當下這種感覺有點難用言語表達,事後我整理了一下,那有點像這是祂本身的靈魂特質,在祂的觀念中,凝聚人心並不是要帶領一群人去做什麼事情,而是認認真真的做好現在手邊的每一件事,這也是祂一直都在做的事情,所以祂才可以遇到很棒的同伴,也可以在陌生的地方很快就站穩腳步。但是祂似乎對於在地球上,如果聚集起一堆人會發生什麼事情,人與人之間會有如何的摩擦及互動沒有充分的了解。我想祂應該有點察覺到了,才會斷斷續續地說「那就小眾一點」、「不要跟太多人有聯繫」等等的,祂應該······會調整吧,應該······
談到未來的規劃時,可能是不方便說太多,祂通常都是說「我們會再評估看看」、「這也有可能」、「會加緊腳步安排」,感覺起來對人生的規劃留有一些餘裕可以做調整,像是說到什麼時候可以退休的問題時,祂手邊似乎就有三、四種不同的安排,端看我未來在人群中的適應情形再做調整,對於人生中預計遇見的貴人及重要關係似乎也有謹慎安排,這樣我就比較安心了,雖然祂有點迷糊,但還是很認真在規劃地球人生的。
只是在結束整個催眠流程之後,我還是很崩潰的對催眠師說:「怎麼辦我覺得祂有點天兵。」不過幸好是一個能夠溝通的對象。
其實我心裡面還有一些疑問,就是我怎麼覺得高我所表現出來的狀態和我平時的樣子差距那麼大?趁著催眠完頭還有點脹脹的,我在心裡這麼問,得到的答覆是:「喔,因為我平時都把你交給團隊領導啊,祂們比我有經驗,對人類也比較了解,你平時在工作上的表現及應對進退都是他們在引導的喔,我也會旁邊看他們怎麼做,不過你多少還是會受到我的影響(指的應該是與人相處時的不適應)。」
(團隊表示:「我們時常覺得自己不是在帶一個小孩,而是兩個,一個寶貝蛋、一個迷糊蛋。」)
偉哉,我的團隊,非常值得發個匾額,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換團隊出來發言。
這次的量子催眠體驗還滿奇特的,得知了很多東西,像是我的靈魂居然是傻呼呼的就下來了,最後還可憐兮兮地跟我說罵也不要罵得太兇,祂也還在學習QQ。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奇叡
奇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