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謝謝不完美的自己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爸媽的女兒;Ken的老婆;兩個女兒的媽媽;一位媳婦...。但,我還是Eunice。
若你問我為什麼開始寫作,那可能要花好長的時間來慢慢說故事
簡單來說就是身為一個女人,身分慢慢增加之後,在生活中發現了自己的許多不完美,並質疑自己無法好好扮演各種角色,曾經走入心情的低谷陷入其中,卻影響了身邊最親愛的家人。
透過閱讀各類書籍,逐漸反思甚至挖掘內心深處那些埋藏已久或以為被遺忘的往事;透過生活中的練習,讓我與身邊親人朋友的關係更為平穩不尖銳;透過運動中的放鬆,讓我更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美好與不完美。
或許今天前進了5步,明天又退後了3步,但我不想放棄任何能夠讓生活更美好的機會,我會一直走在這條路上,為了我的孩子、我的老公、我的家人,還有最重要的為了「我自己」。

璇|生活中實踐瑜伽精神
璇|生活中實踐瑜伽精神
一位平凡的母親與妻子,當然還有自己,有對家庭滿滿的愛,更希望能給自己滿滿的愛。興趣很多,瑜珈、植物、烘焙,舉凡可以放鬆身心靈者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