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 我想參加瑜伽培訓

自從今( 2023 )年決定參加瑜伽( RYT 200 )師資培訓後
便積極從圖書館借閱各類瑜伽書籍回家翻閱
簡單記錄一下借閱紀錄,供日後參考(持續更新書單)

  • 生活中的瑜伽智慧 - 黛博拉.艾戴爾( 黃春華 譯 )
  • 瑜伽之樹 - 艾楊格( 余麗娜 譯 )
  • 脈輪全書 - 艾諾第.朱迪斯博士( 林熒 譯 )
  • 瑜伽墊上解剖書( 全系列四冊 )- 雷.隆( 李岳凌、黃宛瑜 譯 )
  • 瑜珈解剖書 - 雷思利.卡米諾夫( 謝維玲 譯 )

除了自圖書館借閱,還研讀了老師給的書單
其中大多都是瑜伽大師艾楊格及其女兒撰寫的經典之作,受益良多。

人生中要做的重大決定不在少數
問問自己,無論結果好壞,每一次的決定都有好好經歷與享受過嗎?
曾經跌倒受傷的、曾經意氣風發的經驗
都將成為你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養分 - 璇

這段話我想對有緣看見文章的你說,也是我對我自己說的話:)
藉由此篇文章開始,我即將展開培訓旅程
往後希望能將點滴分享給各位。


璇|生活中實踐瑜伽精神
璇|生活中實踐瑜伽精神
一位平凡的母親與妻子,當然還有自己,有對家庭滿滿的愛,更希望能給自己滿滿的愛。興趣很多,瑜珈、植物、烘焙,舉凡可以放鬆身心靈者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