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推推】昆蟲擾西 吳沁婕

2020/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畢業那年,我閱讀許多關於旅行的文章,因此知道了元老級背包客藍白拖,後來只要是藍白拖掛名推薦的書籍,我也一律吸收

很幸運,因為這樣的關係,看到了吳沁婕出的書,名為:「勇敢作夢吧!不走都不知道自已有多厲害」

吳沁婕這個名字大家或許比較陌生,但如果你家有學齡後孩童、或你對昆蟲有興趣,絕對會認識她,她就是非常有名的昆蟲擾西(因為小朋友常常臭林呆,把「老師」念成「擾西」)

擾西畢業於台大昆蟲系,善於把繁瑣的昆蟲知識講的生動,連我這種害怕昆蟲的人,也因為擾西的關係覺得蛇其實蠻可愛的


今天終於有機會參與擾西的現場演講,可惜因為場地不大加上人群過多,導致許多有購票但只能站在後排的民眾視線不佳,於是現場開始累積民怨

擾西得知狀況後,馬上拿起麥克風跟大家說:「等下的演講會不斷帶著昆蟲巡迴,讓大家都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後面朋友不用擔心」

果然,說到做到

全場不斷巡迴
然而小朋友在摸蛇,我不斷在摸擾西?

〰️〰️〰️〰️〰️〰️〰️〰️〰️

如果你家有小朋友,非常推薦一起收看擾西的頻道,不但可以學到許多昆蟲知識,也會增加小孩對世界的想像

如果你和我一樣,純粹喜歡旅行、美食、文字,並且欣賞認真過生活的人,那你更不能錯過

✍️今日心得:
有氣質的人不用過度裝飾就讓人覺得好舒服(both擾西&金星),希望自己也可以朝這個方向邁進

〰️〰️〰️〰️〰️〰️〰️〰️〰️〰️
👉昆蟲擾西 吳沁婕👈
只贏推推✨推薦給大家

YouTube: 昆蟲擾西吳沁婕 dee the bugbuff

Facebook: 昆蟲擾西吳沁婕

Instagram: @deeparis

#昆蟲擾西#昆蟲#擾西#吳沁婕 #吳沁婕老師的昆蟲課 #吳沁婕勇敢做夢吧 #勇敢作夢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