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溫了...這樣的我們,要讓自己更溫暖

2021/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冬對於高敏人,對於憂鬱人,對於多愁的我們,我們更要讓先讓自己充滿溫暖..
印象中這幾年秋冬,每每要開始轉涼,我就會開始預備..預備什麼呢?預備讓自己不怕冷不低落的冬季,雖然今年憂鬱些許發作..但那習慣要照顧自己的還是要啟動..
每當開始變冷,我會把住處,打造得更溫馨,檢視自己秋冬衣物,準備發熱衣足夠替換,舒服的不笨重的外套,好看又保暖的秋冬衣物,準備自己最舒服的居家服......
準備好電暖熱被,保暖的棉被可以拿出來了。住處的電熱水壺,可以泡來喝的可可,或奶茶包,長大後獨自照顧自己的時間很長,年輕時總是渴望有人陪伴自己照顧自己,所以每當到年末就會渴望有個人來愛我...然而真正最實際的是放下未知的期待,先讓自己溫暖溫馨吧...
秋冬會變得慵懶不愛外出,我想應該也會有跟我一樣的人,冷的時候別沮喪,我們不孤單,在憂鬱也可以讓自己溫暖一點...想好好熬過這個秋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