僻靜的美味墨菜小館Pete's Tako House|聖安東尼奧

2021/12/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們的聖安東尼奧之旅,除了花大把時間在飯店裡吃吃喝喝,我們也是有在外面吃喝一番的,其中一間餐廳真是吃得我心花怒放,非常值得大力推薦!Pete's Tako House位於Riverwalk的北邊,剛好就在我們下榻的Thompson飯店附近,不過這個地方已經沒有緊鄰河道了,如果不是特地查了資料,只是去河邊散步的話是不會遇到這間餐廳的。
餐廳外觀非常低調樸素,周邊也有些荒涼,大門小小的就像一般的民宅,要不是掛著OPEN的霓虹燈,可能會不太敢走進去。不過進門之後,人聲喧嘩馬上襲來,跟外面看起來很不一樣,裏頭空間比想像中更大,擺滿了密密麻麻的桌椅,沒什麼華麗的裝潢,不過那高朋滿座的景象讓我感到興奮了起來。
服務生很快幫我們找到了位子,入座後就先送上一籃玉米片與莎莎醬,這是墨西哥餐廳的傳統也是我的最愛,免費無限量供應的玉米片。Pete's Tako House的菜單很有趣,有好多種plate、好多種tako(他們故意把c改成k,就像店名一樣),菜單小小一張,寫了滿滿的品項,沒有什麼額外解釋或照片,幸好有服務生很親切地跟我們介紹不同的菜色的內容。
先前在河邊散步時,我已大致考察過河邊餐廳的價位,一份餐大概都要價$15起跳,相比之下Pete's Tako House的價位真的非常親民,每份餐才$10上下,甚至我們點了lunch special,只要不到$7就能吃到一份完整的餐點。其實我們點餐時也有點搞不清楚那盤裡面到底有什麼,但服務生聽到我們點Pete's plate比了個讚,令人相當安心。
這一份內容超級豐富!送上桌時我覺得非常驚喜,我知道他們墨西哥菜經常會同時尬香料飯、豆泥還有tortilla餅,但我沒想到除此之外居然還能吃到這麼美味的燉肉!
中間還埋了一條enchilada!enchilada是用墨西哥餅皮包進餡料捲起來,再淋上大量醬汁的料理,通常會有一個濃濃的醬汁上面再蓋一層起司醬,總是看起來很美味。
另外這盤裡面有guacamole也讓我很開心,guacamole就是酪梨醬,有些餐廳加酪梨醬都是要另外加錢的,這麼便宜的午間套餐可以獲得這麼華麗的全餐組合,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除了午間套餐,我們另外點了一個tako,他很酷居然是弄成一盤像enchilada一樣在tako上面蓋了有的沒的,原本聽他描述我以為那些料是夾在裡面,因為都是一些會放在tako裡面的傢伙阿,沒想到是以這種方式呈現,這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菜單上其實一份是2個tako,結果服務生說我們也可以只點一個,價錢除以二就好,所以我們就先點了一個試試,所以這一盤才$2多!
在車上歷經許多滄桑後才被我打開來吃,長得有些狼狽
後來看到菜單上有我一直想吃的墨西哥甜點tres leches cake三奶蛋糕,tres leches cake是一種泡過三種奶─煉乳、奶水與鮮奶油的蛋糕,很多墨西哥餐廳都會有這一樣,我實在很好奇他是什麼味道,所以點了一個外帶。
他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死甜反而是很舒服的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還有一點茶的香氣。因為是浸泡過奶的蛋糕,蛋糕體本身吸飽奶水很濕潤,吃起來滿快樂的,而且上面放了好多我喜歡的胡桃!
我們兩人吃一份餐加一個tako超級飽,再加一塊蛋糕,並且給了合理的小費,結帳金額是$20,想到在河邊的餐廳光點一個餐加哩哩叩叩費用大概就要$20了,我們還吃到蛋糕,覺得好滿足啊!將來如果有人問我們有沒有推薦San Antonio的餐廳,一定首推這間!

如果你想看更多我分享的旅遊心得,按下追蹤搶先收看心心的最新文章,每周至少會更新一篇食譜、目前也正在進行耶誕倒數日曆的日更開箱。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請點下面綠色的拍手按鈕,幫我拍手5下讓我獲得小額獎勵,這是你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就能支持我繼續創作的最好的方式!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K會員
356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