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故事系列】工廠的異界通道(續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承接上一篇:
當我還在認爲畫面裏的人影是雨水所形成的影子時,突然發生了一件事情,把我這自以爲是的想法給打破了!
就在這個時候,這家工厰負責在外面送貨的一名跑腿,他在滂沱大雨之中騎着機車回來了。他在外面按了一下機車的喇叭,警衛室的保安看了一下確認是他回來了,於是便把自動的大鐡閘門緩緩的打開讓他進來。而此時的我依然還在緊盯着左斜方的辦公室出入口,以及上方的監控器畫面。虽然我的肉眼沒有看到辦公室的門外有任何東西,但在監控畫面裏我還是清楚的看見那一群“人影”不斷的在往外穿越而去!
就在他騎着機車進來的那一瞬間......在監控畫面裏我看見他撞到了其中一位往外“走”的人影......而且他還是整部機車與人一起穿過了那一個人影......當時已經被嚇得全身起鷄皮疙瘩的我心裏還安慰着自己說道:“那祇是水影……不是眞的……不是眞的……”
結果下一秒鐘,我感覺一股寒冷的氣息從我的後背直接傳上來直達我的後腦,因爲我在監控器的畫面裏看到,那一個被送貨員機車撞到和穿過的“人影”,或者是我所認爲的“水影”……“牠靜止不動了”……
沒錯!!在监控器畫面裏的牠居然不動了!!其他的“水影”仍然不斷的在往外“走”!就祇有被撞到的牠在畫面裏停下來了!!!而我在辦公室裏看出去時,依然是甚麽也沒有!我祇看見那一位剛剛被大雨淋濕回來的送貨員,他進來時還不斷的罵道:“見鬼!下這麽大的雨,還一直打雷,眞要命!”隨後他便從我的眼前略過,走到我身後右方的休息室去了。
而當他進去休息室的同一時間,我的視缐又回到了監控器的畫面,這一次我眞的被嚇得心臟病都快要發作了!因爲在畫面裏那個不動的“水影”......牠開始慢慢的轉過身來回頭看着那一位送貨員......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沒錯!!牠眞的轉身看着那一位送貨員!!而且我這一次可以肯定!!這不是“水影”!是一個女人!!
但讓我覺得更震驚的是!那位送貨員已經離開了!!在畫面裏的“她”還是靜止的站在原地一直看着那位送貨員離開的方向,此時我從辦公室裏看了一下外面的大鐡閘門,還在疑惑的想說:“她”到底在看甚麽啊!?突然,我感覺自己簡直就像是掉進了冰冷的地獄一般,因爲我從辦公室裏看了一下外面的大鐡閘門,以及對比監控器裏的映像確認了位置之後,我終於知道“她”在看甚麽了!
我看見畫面裏的“她”突然緩緩的轉過頭來......盯着這一部正在看着“她”的監控鏡頭......
沒錯......!!就是我正在看着這一幕畫面的這一部監控器!!......“她”如今正在看的並不是那一位送貨員!也不是别人!是我!!
沒錯!就是我!!
“她”知道我看到“她”了!!!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63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