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餅響起時安議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家裡發現一盒大餅,不確定什麼口味,打翻好奇的心,於是打開拿了已被切過的一塊來品嘗,結果是「肉餅」不是純粹只有肉,還有蛋黃與核桃,我只好婚中挑素吃,其實他還加了豆沙餡,這一小塊扇形的餅讓我想到了十安問題。翻開簾幕來往下咀嚼文字之美囉!

在「親戚不計較」有觀賞到裡面腳色因為禽流感而不敢吃雞,連雞蛋也不感吃,其實只要沒有病的雞煮熟就能吃的細節,讓我想「肉餅」通常是用豬肉,有時是肉鬆「醫生都提倡加工的容易致癌,盡量不要碰」這次我吃的這是肉絲,日前有非洲豬瘟「事實上,只要來源明確『這樣的餅大多是名店的喜餅』沒有病的豬就可以,不過吃素食者就要斟酌自身情況『有人是因為信仰吃的就不能婚中挑素;因健康或者環保就地球者就可以吃葷中挑訴的方法』」這是這塊餅給我的啟示。

不要以為就地緣只要不吃牛、楊即可,豬她號的糧食也很大「等於要砍很多樹木來換取糧食作物的地盤,得不長施」地球暖化即便已造成很大危機,但不要使他見入加進。就說到這裡,石安、環保,為下一代劉美麗藍星都是需要人人一起努力的事情,我們下次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涼圓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兩首橡皮擦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兩首不同主軸的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兩種蘿蔔糕的別樣吃法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茶思慢想:奶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湯餃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雄夜市|吉林夜市|大陸美食|煎餅果子|薯餅起司口味|排隊美食|螞蟻女孩推薦店名:煎餅果子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夜市 現在大陸人美食都越來越受歡迎,經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大陸美食介紹的影片 公司附近慢慢出現了很多新的攤位,最吸引我的就是在間煎餅果子 如果有在關注大陸影片的人應該很熟悉這個小吃 我覺得是有點接近可麗餅的那種感覺,薄薄的麵皮然後裡面包裹著鹹口味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8
企業併購創造龐大價值,採用「股權交易」達到集團化目標,母以子貴更顯榮景併購為企業管理常見策略,近年生技產業大增併購案例,雖短期看好,長期仍存在風險。透過股權置換的方式進行交易,有潛力獲得消息面帶動、授權金收益及上市後銷售的利多。對於投資市場中的不利併購態樣,應執行深入調研,確立未來發展,並採用股權交易應是優於全資金收購。在穩健執行併購行為的前提下,可達到正向效益。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4-02-04
蘆洲王家手作蔥餅開業短短時間就已經打響名號,我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來逛夜市就想說要來排看看~#蘆洲王家手作蔥餅 #蘆洲美食 蘆洲王家手作蔥餅開業短短時間就已經打響名號,我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來逛夜市就想說要來排看看~老闆放青蔥完全不手軟,大把大把的撒,好像不用錢一樣,就是要給客人吃到滿滿的蔥味,同時還加上的特製秘方增添香氣,一顆顆純手工製作,超級費工的流程,經過大火煎到表皮酥脆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08
每當想起死亡時——人類常犯大頭症如果你以社會一般道德標準來衡量我接下來這句話,你會maybe,most probably 不認同我接下來要說的。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1-11-01
《土地廟奇談-福德與白虎》33 復仇時刻,黑夜的戰笛響起  「雪哉!雪哉!」   他聽見白小石在土地廟外面呼喚的聲音,但是他一點都不想回應。   「我知道你在裡面!幹嘛都不理我啊?」   「雪哉──聽到請回答!」   「你再不出來,我可要進去囉!」   聽到白小石這麼說,雪哉抬頭看了一眼深鎖的土地廟大門,單看白小石那種乾癟體型,想要撞開根本就是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9-11
對話篇57*—疫情時,響起媽媽、親戚們的做法最近疫情,我的耳邊響起,媽媽或其他親戚們會有的說法和做法(這是以前會這樣,現在還會這樣嗎?我不知道): 1。如果染疫了,除了(插隊)住進醫院外,要找人用比較好的儀器,比較好的藥,排比較好的醫生主診。 2。疫苗開打了。機關的熟人會排我們家的人先打。或是去請他先排。 3。到了現場要打疫苗,有人會來打招呼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6-17
在汐止時下起了大雨 收到一個新的環保稽查任務,目標是調查新北市的自助餐/便當店內用餐具的回收和使用情形。看似簡單的工作,因為疫情關係添加了許多變數,但現階段是想賺點外快所以接受了邀約。
Thumbnail
avatar
拉特飯
2021-05-23
對話篇33*-我在做裙子時,耳邊響起我媽媽會說的話好累喔!我忙著想,忙著算,動手做,還要一邊應付這些出現在我耳朵邊的話。雖然她現在在療養院,不會講話,但是那些話一直在我的腦袋裏,有機會就開始轉動錄音機,播放給我聽,救人啊!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