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我的engoo線上英語課程心得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使用engoo練習英文是從去年11月11日開始的,都是因為月費1111的特價,一個月可以上八堂課,一堂二十五分鐘,然而這個是一般方案,只能選擇第二母語的外師,特別大多數來自菲律賓和非洲等國家,一般人聽到我這個外語系畢去跟菲律賓人學英文應該覺得可笑吧!但優惠就是優惠,我就是看中了1111元月費的優惠所以嘗試幾個月。
最簡單直白的來說,我打算這個月用完就停掉engoo課了。一來因為想削減固定支出,二來是發現我的英文好像沒有太大進步,只是比較敢用英文胡說八道而已。剛開始的時候都乖乖的照著engoo的教材,有很多可以選擇,但最常選的還是Daily News,上課就先自我介紹,就花了十分鐘吧,然後念個新聞報導的單字,五分鐘又去了吧,然後在唸個新聞內容,五分鐘又去了吧,最後照著文章後所附的題目來討論,每次都覺得時間很快就到了,根本沒有完全完成的一次。
最後我決定把engoo當成娛樂用和社交用,所以都選了Free Talk當作上課主題。最近兩節課,我自主性的寫下一些問題,並且自訂會話題目,好更自在地跟線上老師交談,我還為此開了個子BLOG: In English https://inenglishpractice.blogspot.com/
我發現這樣真的比較好玩,就好像在跟一個安全的陌生外國人搭訕一樣。只是想到每個月的固定支出,還是覺得不划算,英文並沒有得到進步,但是得到了開口的勇氣,也是好的,只是想省錢並且找人講話的話,那我不如參加免費的團體或去跟健保的諮商師談談,也是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吧!
可以從一個人的身上學到相關的東西,像這次我跟tutor Ismael 討論了如我的BLOG裡面預先編排的英文問題,發現他最喜歡的福爾摩斯電影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演的版本。
然後我再去查小勞勃道尼,天啊他是猶太人!
對所有信仰基督宗教的人或對閱讀聖經有興趣的人都會對猶太人有特別的感情啊!因為他們是所謂上帝的選民,據說啦,因為耶穌也是猶太人。猶太文化及歷史又極為優秀出色,雖然也有反猶主義的意識存在於基督教界,但總的來說,基督宗教還是仰慕猶太文化的,並且為了研讀聖經,還是會想要了解猶太相關的文化和知識。
所以這也是我開這個專題:關於猶太信仰及文化,的理由之一。雖然目前愛心少得可憐就是。但還是希望對猶太文化有興趣的人有幫助,也希望記錄自己的學習歷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