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書名】一小時的力量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一小時的力量
【出版社】新樂園出版/遠足文化 2021/7
【作者】艾德莉安‧赫伯特
【共鳴句子】
1. 整整一年,我每天清晨四點就起床,這是我的動力。我每天早上一醒來會先祈禱。這種寧靜感是五點時沒有的,相信我,我試過,在五點到六點都找不到。清晨四點,世界依然寂靜,路上沒有行車,鄰居家的電視也關著,這時候很冷。這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是一段非常平靜和靈性的時光。接著到了五點,我會閱讀一小時,這讓我深受啟發,也渴求更多啟發,這時我會上網看TED
的演講。最後,寫下我在這一天的計畫。(P 55)
2. 白天在戶外自然光的照射下,有助於調節你的生理時鐘,這是由大腦中稱為下視丘的區域所控制。(P 140)
3. 別讓恐懼成為妨礙你追尋熱情的事情,你曉得什麼比失敗更恐怖嗎?那就是,什麼都不做。如果你嘗試過而失敗了,你仍然蒙垢生存下去;但如果你永遠沒膽量去跨出那一步,那你永遠不曉得,你原本能夠成就什麼。最危險的事,就是什麼事都不做。( P 220)
【共鳴心得】
我很喜歡早上早起的獨處時光,孩子還在沉睡中。帶著狗狗到外面散步,感受一下大自然及天未亮的感受。坐在書桌前的靜心、閱讀及讀經文都是我最喜歡的時刻。這樣的日子會讓我的精神百倍。
不過,我也發現當我的專注力放太多事務上時,我就會想偷懶多睡晚一點。除非孩子要上學,我得很早起準備早餐。新的一年到來,我要在運動及睡眠上更多的調整。
今年就好好來實踐這一小時的力量,打造更健康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