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面試上打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經歷了幾次沒有多大挫折的打工面試之後,終於面試上了一家拉麵店打工。面試期間其實我幾乎聽不太懂店長在說什麼,聽不懂反正就先回はい(是的)就對了。
日文的採用跟中文的採用發音實在太近了,我這個N5用猜得都猜得出來。
宣布採用之後,店長開始跟我說一些注意事項,一樣是幾乎都聽不懂😂😂,不過搭配肢體動作意外的大概知道他在說什麼,突然有種超越國籍以外的感覺,只要認真傳達即使是外國人對方還是會知道對方在說什麼的阿! (?)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程度只有日檢N5怎麼準備打工面試的日文,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看看 : 給日文只有N5的打工面試日文常用例句

如果你喜歡我的插畫或文章,歡迎支持我的貼圖🥰👇
16會員
16內容數
日本見聞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