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儒家思想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我療癒了關於「耐心」的主題
我發現我是一個對於繁瑣事務容易感到不耐煩的人,當遇到舉凡學習投資理財、學習語言、處理報稅等事情時⋯⋯簡直是噩夢一場。
我深度的問了自己的靈魂何謂我定義的「耐心」,我看見小時候的我被強迫坐在椅子上學習英語、學習在一個我根本不餓的時間點上進食、學習坐在椅子上聽大人們聊一些我根本聽不懂也不感興趣的話題⋯⋯有太多被強迫、不自由的感覺從我內心深處、那位小小孩的心中冒出來。
於是我開始思考「為什麼?」
為什麼我需要體驗這一串我根本不想創造的事情,我在學什麼?為什麼要透過這種方式去學習「耐心」,「耐心」真的是這樣學的嗎?誰跟我的父母親講的。
我連結到我父親久遠的祖先記憶,發現祂腦子裡已經被「儒家思想」深深洗腦到深入骨子當中,就像變成血脈中的記憶,一直流傳在我家的遺傳DNA裡。

祂説:「耐心,是在喪失自由的前提下學習美德」而對於耐心的理解是「不自由的」
我無法快樂自由的學、無法脫離家業,因為那是不被允許、是放蕩不羈、是不被控制的;於是我醒了、釋放掉所有被儒家基因所捆綁住的靈魂、並能量下載何謂真正的自由。
我對儒家並不了解,所以還不打算深談;
我只知道:「我不想要了,而我可以幫助我的家人們脫離被束縛的遺傳性基因、瞭解到把情緒坦率的展露出來是可以的、因為我們是被愛和自由創造的」
接著我看見了一顆綠色的光球形成了我的aura圈,彷彿是在告訴我「謝謝,就讓我來接手,來療癒這些曾被傷害的破碎靈魂記憶吧」
我張開雙眼,並說了一句「Namaste,謝謝今天的療癒」
Yuni
Yuni
能量療癒師|魔女見習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