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ABC很有趣嗎? 繞到舌頭都打結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ell , you know ,我也是最近才海歸的
我也好R久沒講過國語了R
回台之後,I was like...就很不習慣
you know what i mean? Right???」

Tiffany 在舊友聚會裡不停發表著她的ABC偉論
那些毫無頭緒的舊友們像金魚般互相乾瞪眼
懷疑自己的記憶是不是跟金魚一樣只有3個月左右

「欸,Tiffany你不是才去了美國留學一年? 什麼時候變ABC了啦? 」

Tiffany一臉驕傲,用美利堅帝國Style居高臨下訓示一下她那些不成材的舊友
「You guys, 這樣你們就不懂啦R , 去美國是重生,新的我就是在這個偉大的國度下誕生的,of course I'am ABC. But, you know what, Whatever....」

整個包廂都被「呃...」跟「Well, you know...」塞滿了
服務生只能勉強擠了個笑容就草草離開這個尷尬的空間

氣氛已經夠尷尬了,為大局著想,大家也不願拆穿Tiffany的美國夢
因為底蘊是什麼,就連服務生都很清楚

其實Tiffany的大學GPA連1都沒有,
待了一年就被人趕回來了

儲了點錢想看看外國到底有多大,可再大都容不下不學無術的人
萬般帶不走,唯口音隨身
啥都沒學懂,最會的就是3.14159
因為舌頭繞到跟畫圈一樣

那索性叫π fanny好了,反正剛出生嘛
改個有文化的名字和背景,家裡面的人都是有名的數學家
下次人家不用叫ABC,改叫123
這多有生活品味多有文化,Right guys?
2會員
11內容數
從自我成長、思維和觀點出發,簡單現實看人生。 涵蓋人生百態,寫盡人、錢、社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裝平庸 | 情緒調整(14) | 能量調頻自己表現良好,卻要裝平庸。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6-10
裝潢細清是什麼?什麼時候需要請清潔公司進駐呢?裝潢細清是什麼?裝潢細清,亦稱為裝潢後清潔,是指在裝潢完成後對新屋進行徹底清潔的一種服務。這項服務的目的是確保新裝潢的房屋內部環境潔淨,無灰塵、建材殘留物以及任何可能影響居住舒適度的污垢。
Thumbnail
avatar
李莎莎
2024-06-05
「裝飾時間」:當生命被認識為一座巨大的展演廳  生命的意義不是必要條件,只是用以協助仍不了解這些作品的人認識會場的導覽手冊。看展時能拿到的話,的確挺令人高興的(畢竟誰都不喜歡空手而歸)。但在仍需要你以作者身分給出更多繼續推展風格的作品時,手冊這類的事情,如果尚沒有造成你太多的煩惱,或許就先擺在一邊,以後再思考。
avatar
前圖紙
2024-05-10
裝修預算不高沒關係,「省錢8大招」先學會再說!【即時精選】簡單裝修的省錢8大招,供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4-29
莊子論學習君之所讀者,古人之糟魄已夫!”」 前言 看著視頻學修馬桶的領悟是:實做是檢驗是否真懂的標準。會和懂是兩回事,懂了不見得會,會了也不一定懂。看著視頻以為已經懂了,結果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修完馬桶突地想到莊子有則寓言與此有關,搜尋了一下,原來出自莊子外篇《天道》章,有則與學習有關的寓言是這樣寫的: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4-26
專屬同志的澳洲新聞頻道——ABC Queer在澳洲公共電視ABC(Australia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的電子報發現有一個子頻道叫做「ABC Queer」——這是什麼?在台灣,我聽過同志交友軟體、同志生活網站,但一個專屬同志的新聞媒體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Thumbnail
avatar
YY
2022-01-20
和孩子一起學英文ABC雙胞胎兄妹。盛晴~回故鄉花蓮海邊上學趣  週六報名圖書館活動,英文志工老師教一群海邊的孩子,ㄧ起開心學屬於大海的英文。 章魚- Octopus          螃蟹- Crab 企鵝- Penguin 海馬- Hippocampus 鯨魚- Whale 小蝦- Shrim
Thumbnail
avatar
hannah_yao
2021-10-18
ABC如何入籍台灣?去年曾有林書豪要入籍的新聞出現,有傳若入籍台灣,其能以內援球員身分打CBA,也可能因此可代表台灣參加相關賽事,雖目前林書豪仍不放棄NBA,在發展聯盟繼續努力,然就其入籍台灣等事,亦有法律議題得概為說明:
avatar
謝政恩律師
2021-08-04
國中連ABC都不會,到成為多益880的國際業務哈囉!你好, 我叫Ramy. 初入職場,是一位愛分享生活的小小國際業務. 我的部落格主要是分享遊戲、職場軟體、經驗淺談等,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留下個留言讓我知道吧! 2019年,大學畢業的那年夏天。 經過了無數的挑燈夜讀,在查詢分數網站, 準備按下送出資料的那一刻的緊張. 至今,我也不曾忘記過
Thumbnail
avatar
Ramy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