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來工作 | 七項覺知的練習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05.06

聽故事 : 🎥 https://youtu.be/2T2DPGRkAe0

在今日這種凡事講求速度與效率,事物千變萬化且壓力超大的工作環境中,您是否經常會對工作熱情感到鈍化,倦怠感,在職場中總覺得自己未受到重視,難以融入團隊中,無論怎麼做都無法獲得主管的滿意,甚至連自己都不滿意,導致引發各種職場上不愉快的衝突。
又如果您是一個組織的管理者,該如何帶領管理好一個團隊,建立良好的互動、溝通與共同協作的默契,此外還得讓團隊們彼此關心,對於這樣的任務與責任,您是否會感到莫大的壓力,覺得這根本就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嘛!」
我熱愛我的工作嗎?
我該如何提升工作效能?
我該如何帶領變管理好我的團隊?
我的人際關係為何會如此糟糕?
我該如何找回自信心與工作熱情?
面對這一連串問題的解決方案,試試《靜下來工作》吧!

《靜下來工作》是作者馬可・雷瑟 (Marc Lesser)與 Google團隊共同合作開發出來的七項覺知的練習。「熱愛工作、身體力行、別自以為專家、與自己的痛苦連結、與他人的痛苦連結、依賴他人、簡單行事」,是一種自我修習「搜尋內在自我」與「正念領導力」的精髓。
《靜下來工作》
《靜下來工作》作者,馬可・雷瑟 (Marc Lesser)
投入禪修多年,目前為 Tassajara Zen Mountain Center (塔薩加拉禪宗山中心) 會長。 曾在 Google、Twitter 和 SAP 等多家國際知名企業或組織內,協助企業進行內部員工的正念與情緒智商計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0內容數
生活,就該隨心所欲。 自由無束地遊走於巷弄,可遇驚喜! 在運行不墮的時空裡,不同的城市間,任何一次的相遇,都是一種不可預測,亦不可多得的驚艷讚嘆。 透過每一次不同形式的接觸,看見這城市裡的萬般形色,駐築在平凡生命中的不可多得。 一個閒散於城市中的漫遊者,遊走於不同的城市。 邀請您來,看見感動,細心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