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焦慮嗎?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我也跟上流行我中獎了 :") 我的天啊,其實忽然間多了很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有時候我挺焦慮的,就像中了大獎的人依樣忽然間擁有很多卻不知道如何規劃,老實說我也蠻怕自己浪費很多時間
於是我把這幾天我做的事情寫在日記裡,記錄我每天一個人都在做什麼事情,可能我自己動作一向都慢慢地,我也開始放慢腳步與自己生活、對話、運動、看了一些TED,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資源都是可以幫助自己成長的 :")
以下是我個人看得TED我覺得真的會放大自己的格局或是改變自己的想法,挺有幫助的 :")
TED1.富翁谷底求翻身(這專輯一共有8篇)
TED2.教育如何讓孩子成為自己
TED3.不適智商的原因,學渣和學霸的真正差距
改天跟大家分享看了這些演講個人認為的重點跟心得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