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10-焦慮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曾為了甚麼而焦慮過呢?

當下這個快節奏的時代,焦慮似乎不只是一個形容詞,更成為了年輕人的一種生活常態。

對年輕人而言,未來充滿不確定性,除非你什麼都不在乎,那你可以過得瀟灑自在。

你會焦慮嗎?別怕那很正常我也會,年齡焦慮、職業焦慮、愛情焦慮、外表焦慮、身材焦慮普遍存在著。

年輕時羨慕別人成績優秀,羨慕別人家庭幸福美滿。

等到出了社會,又開始羨慕家世背景好的富二代,能開豪車又住豪宅。

於是你開始抱怨社會不公,總覺得自己處處受人嘲笑,得不到別人的尊重與認同,慢慢就從一個極端走到另一個極端。

但是焦慮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給你痛苦,讓你陷入萬丈深淵。

你一直躲在黑暗中又怎麼能見到陽光?光羨慕別人有什麼用,我們應該行動變得比他們更好。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抵達,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出發。

無論你是因為什麼而焦慮,我都希望此時此刻你能放下一切,從明天開始變得自律起來。

你要記得一件事:「千萬不要對還沒發生的事情過分期待,也不要對沒有發生的事情過分焦慮。」

改戀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放寬心態才能獲得重生。

多一些行動,少一點抱怨,才能遠離焦慮。

26會員
490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