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與探討需求,哪個重要?』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天剛好公佈了某個時間空堂,徵看看有沒有人想要解決、調整、學習訓練相關上的問題?
收到了幾個IG帳號的回應,不意外的是每個帳號都是先問價錢多少?

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平常有在關注我的話或著你願意點選IG首頁連結進去,動動手指花個幾秒鐘找一下,其實價錢就公佈在那邊!開小帳來問價錢的那就算了吧
買東西之前各位都會東找找,西找找,比個價,但是教練課可不一樣,一對一價位700~3000元不等,價差很大,就算價位高的也不一定是你要的,低價也不代表不符合你
所以更重要的是找到符合你心中『期待』與『價格』等值的教練,甚至更超值!如果你買東西不是先看需要、功能、目的而來尋找你想要的產品,那試問為什麼問教練課卻是先問價錢?

所以我通常都會先問『需求』,問需求是節省見面之後的時間成本,能在線上先過溝通、瞭解清楚的,我都會盡量溝通,我會想挖你需求深處,如果還不想給挖,只想知道價錢?知道價錢又如何?問題照樣沒解決:
  1. 如果需求對不上,報價沒有意義
  2. 有病就要看醫生,這句可不是在罵人,如果本身是結構問題,真的有受傷病 史,麻煩去看骨科、復健科看看是不是硬體結構壞掉了,之後再來找教練也不 . 遲,如果在什麼都不清楚的狀況下,想要找教練解決疼痛這件事,要馬就真的找得到有幫助,不然價錢也是貴桑桑,通常也不是一次就解決
  3. 我能理解教練課算是對某些族群負擔不小的費用,但是一個月上個一兩堂還可以應付吧?調整動作、修正自己練的疑問,所以平常可以養成錄訓練影片的習慣,在還沒掏錢出來前,還有個方向可以看一下影片,是不是訓練有出什麼問題?動作是不是跑掉了?還是發力順序有問題等等
所以我很好奇那些只想知道第一時間只想知道價錢的人,你有清楚知道自己的需求嗎?

工商一波
第一手資訊都在官方LINE:@250dgdbl
連結:https://lin.ee/bisETr3
IG:@Coach_ming_teach
一對一教學招生中,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
一般民眾、教練對我的教學興趣,歡迎報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茗師從呼吸治療師轉職健身教練七年的時間,累積許多一對一教學經驗,想傳承這些經驗給一般大眾,希望少走一些冤枉路,希望是越練越健康,而不是越練身體越不舒服或著緊、卡卡的,這其中包含一些運動的思維、想法,還有動作訓練 為什麼要這樣練,這樣練可以幫助到什麼,讓身體自在的動,才是真正的健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