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大叔─英文陪練員─202206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有餐廳準備開始新措施(initiative)提供工作給
亟需(keen)想回到職場的中年婦女,
她們當年大多是因為生育小孩(give birth)、
養育小孩(raise children)或其他原因而離開職場。
旗下有多間餐館(eatery)的Skylark Holdings Co.
主要將(primarily)聘請40歲到50歲的中年婦女,
即使沒有餐飲經驗或履歷表(resume VS. résumé)上有
好幾年空缺的人,都可參加甄選。

■ cater: v. 提供飲食
Ex. Which restaurant will cater your year-end party?
你們尾牙是哪家餐廳辦的呀?
■ initiative: n. 新措施
■ eatery: n. 餐館;飲食店
■ primarily: adv. → primary: adj. 主要的
Ex. My primary objective is to make money.
我的首要目標就是賺$
■ keen: adj. 渴望的
Ex. Mike is keen to help.
Mike非常想幫忙
■ give birth: 生小孩
■ raise children: 養育小孩
■ resume: v. (中斷後)繼續,重新開始
VS. résumé: n. 履歷表

今天這則整理了大概 8 個字,
接下來,就換大家接手了…
就請大家動動手,
把其他陌生的字/詞查找出來吧…
大叔的粉絲頁↓
大叔的Podcas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1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美睫課程推薦|最好上手的美容課程|有好老師帶,學起來更是快速|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我的好姐妹年紀大約40歲,因為剛好在職業轉換空檔期間,想要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技術,經我介紹來到綝綝諮詢課程(我姊在這裡上課),諮詢完之後,自己先做客人,給老師做美睫體驗植睫毛,眼睛變得超迷人!覺得這項技術很好!立刻和老師報名美睫創業課程。
Thumbnail
avatar
享受人生在台南
2024-03-20
我讀<波西傑克森 2: 妖魔之海>:人生是一場超混亂的棉絮!(波西&安娜貝斯)波西.傑克森在混血營的訓練下,成為了沒有那麼問題的問題學生,並努力在現實世界與神話世界中,想方設法保住自己的性命;但該來的也躲不掉,青春熱血的躲避球遊戲急轉直下,成了又一場生存戰鬥的序幕;而當他好不容易踏進混血營,正想停下來喘口氣時,卻驚覺有一大堆晦氣的事情正等待著他...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2-07
我讀<波西傑克森1:神火之賊>:當青少年撞進希臘神話,用叛逆對抗魔法!(波西&安娜貝斯)想了一段時間,還是滿想寫這個系列的!畢竟這個系列可以說是陪我從國中一路走到現在啊!從波西哥哥和安娜貝斯姐姐,到現在,我都成他們阿姨了!注意力缺陷過動症、適應不良、閱讀障礙...,帶著一大堆打娘胎就有的問題,波西.傑克森以換衣服的速度換著學校。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2-05
麥克傑克森時間標記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賣口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外國人嘛,不都長得一樣? (有聽說過有人以為剪刀手愛德華是賣口演的)
Thumbnail
avatar
PAM PAM
2023-09-21
播客Umav如何了!EP86 陳潔瑤Laha Mebow feat. 2023TIEFF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影展大使 「哇原來現在播客可以跑來跑去錄了喔!」 「對呀!」 金馬導演陳潔瑤Laha Mebow來啦!她的作品總是讓我們思考社群與身分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今年她是「TIEFF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的影展大使,來談談劇情片跟民族誌影片的差別是什麼,還有影像工作的幕後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3-09-17
尋恩人啟事──捷克的Thomas大叔你好嗎?在國外常常在迷路找方向時,有些當地人會主動提供協助,濃濃的人情味讓揹著沉重大小背包的我感動得想要抱住對方。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2-28
捷克交換|關於課程的那些小事|交換日記#07回到台灣約莫一個月了,想好好的整理關於在交換期間的課程心得與感想,這部分也是我選擇出國交換的動機之一,體驗不同的教學體制,而這篇文章主要會以我在捷克修的三堂語言課程與自我經驗去提出觀點與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2-09-24
捷克交換|週二下午的那堂課|交換日記#06尚未到捷克前,我們早已在台灣預選課程,那時候我幾乎選了語言學習相關的課程,唯獨這堂課例外,這堂課的課程名稱是Art graphic – multimedia。 原先對於這堂課的預期會是一位年輕的教授教授我們電腦繪圖的技巧,但現實正好完全相反...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2-09-19
傑克·史派羅船長的傳奇與勵志故事電影明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女明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雖然已告一段落,強尼·戴普接近以完全勝訴的華麗之姿收場,可說是一掃多年來其醜聞纏身之陰霾,不過......
Thumbnail
avatar
鐘秀
2022-06-27
傑克的魔鏡他任由老舊的觀念扭曲形變,如今,已變得像褪去殼的蟬龜,發展成了注定短暫的新生命樣態。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女子簡阿貞
20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