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不由天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命由我不由天,想必許多人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但要說個事實,人能控制的部份真的太少了…呼吸你能控制多久?肚子餓你又能控制多久?所以有太多是人無法控制的,那又何來大言不慚地說,我命由我不由天? ❞
🔮【命 理 篇 𝐄𝐏.𝟏𝟐 | 我命由我不由天】🔮

- - - - - - - - - - - - - - - - - - - - 𖤘 - - - - - - - - - - - - - - - - - - -

◈ 先來談談「我命」好了,我命應該指的是「我的命」,那命是什麼概念?比較貼近的詞意是指 #生活#生存 ,白話文來講就是我的生活或我的生存是由我來決定的,問題來了…真正你的生活或生存由你完全主導的又有多少?幼時、求學時家庭與學習環境主導了你泰半的生活與生存,進入社會又被社會約束了大半,光是這些其實就很忙了,我命已經被這些給束縛到不行了…那究竟我命由我是能由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𖤘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命由我應指的是精神上、態度上,這才真正是我命由我可以被自己掌控的,當然也有部份是已經被影響的不可自拔,那些可稱為沒有自我了…完全由他人與外界主導著生活,而我命由我不由天是一種專屬自我的一種精神體現。

- - - - - - - - - - - - - - - - - - - - 𖤘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在下方留言交流並分享按讚呦꧂

🔹🔸🔹🔸🔹🔸🔹🔸🔹🔸
文內容 / @dalofulee
圖設計 / @xian.chao.0912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裡你能獲得有關信仰、鬼神、命理、風水、身心靈相關的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