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如何在一个充满世界的后自我生活中生活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所以现在我们已经很好地确定了这个我们称之为自我的东西的可疑性。如果您仍然相信自我是一种可以投资的东西,那么请继续阅读科学家系列。它几乎将人类的自我从水中炸开,恐怕是无情的。
但是,如果您接受后自我生活的想法,并且准备好开始将其应用到您的日常活动中——不仅仅是在星期天!- 然后继续阅读。
与推荐祈祷、冥想、吟唱和沉思沉思的“精神实践”不同,后自我的实践是通过你生活中的日常活动来完成的。你一天中遇到的每一件事都是另一个超越自我的机会。
原因?自我惊人的坚韧。就像头皮屑一样——它总会回来!
但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每次我们“发布”自我时,我们都会再次感受到自由的奇迹。
使用后自我来解决你生活中的谜题——所有的谜题!
这对我来说有点令人兴奋,因为它就像“求解 x”。我总是喜欢数学问题。首先是混乱。但是然后你做了一些分解和一些操作,突然间,瞧,解决方案。
后自我为生命之谜提供了“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小“公式”。不仅仅是以一种抽象的、有见地的方式,而是以一种非常真实的方式,产生非常真实的结果。
今天我将从最基本的生活开始——吃,消费,渴望,吞噬,基本上把自己变成一头猪。
后自我解决了食欲问题 当然,
我们有各种各样的食欲,而且这些食欲在放纵时往往会给我们带来伤害。吃得太多——肥胖。喝太多——酒精。工作太多——苦不堪言。等等。
我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超重,除了每天跑十英里的时候。我的膝盖再也撑不住了,我变得像许多同龄的男人一样超重了三十或四十磅。
看,这是我无法解决的暴饮暴食“方程式”。这里是 x,食物,这里是 y,我对 x 的至爱。Y乘以X等于胖子。
当然,我试图通过W(意志力)。
X 加 X (W) 等于我通常以失败告终的斗争。
几个月来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后我放松了警惕,W 就消失了,又是 X 倍 Y。胖子!
把病历拿来
啊,谢谢医生。看来我已经被诊断出一切都处于临界状态。临界肥胖、高胆固醇、高血压,最糟糕的是糖尿病。
我的三个叔叔都死于糖尿病。那应该是一个线索——意志力是不够的。他们有意志力。但很快他们就没有脚趾了。然后他们就死了。
我不想那样。
但直到我将后自我的概念应用到我的饮食中,我才解决了这个等式。
在为这个系列努力缩小自我概念的同时,有一天我突然想到,我的饥饿感,我的胃口,正在为我创造我的自我。
当时我正在尝试间歇性禁食。当然,大约在中午时分,我会开始感到饥饿的痛苦。这些是在大脑和神经系统中触发某些信号的激素事件。
我注意到神经系统中的这些信号本身就产生了这样的信息:“你是一个饿了的人。”
这当然是荒谬的。我的神经对“一个人”一无所知。他们知道饥饿。但是神经不知道自我或人是什么。它们就是——愚蠢的电路。开关。
我的电灯开关对人或自我一无所知。
所以很明显,是我将一个人的想法投射到这些神经信号上——几乎是为了“组织”这些神经信号,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的话。把它们做成心理几何形状——我实际上把它看作一个半圆。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看到自己将一个半圆形的自我投射到我的饥饿感上。
“我是一个饿了的人!喂我!喂我!”
我与食欲的战争是不可能取胜的。那个饥肠辘辘的人总是最终赢得了这场战斗,并获得了一个涂有爱尔兰黄油的巨大法式面包。
嗯!
妈的。我仍然超重四十磅,我可能会在一分钟内死于中风。
在智力、精神和哲学上,我已经完全揭穿并解构了我的自我概念。但实际上,我并没有把它应用到我清醒生活的每一刻。
那时我很容易简单地“括起来”这个问题的自我部分,让神经做他们的事情,发送他们的“饥饿信号”并再次发送它们。一次又一次。
如果没有自我,这是一个我可以轻松解决的方程式,也是一场我可以轻松获胜的战斗。神经在为一个芝士汉堡尖叫。让他们尖叫。
没有一个“人”在这个混乱中,感伤,受害,戏剧化和做自我所做的事情,这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不要吃得比你需要的多。故事结局。
正是在这一刻,我感受到了方程的解决,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了隆起之战的意义。
没有自我,就没有真正的“战斗”。我的神经可以尖叫“吃”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但没有我的自我,我可以听到我的医生和我的亲人以及我角落里的所有人建议“不要!”
所以我没有。我在大约三个月内减掉了所有额外的体重。
你有任何“胃口”都在尝试同样的伎俩——不要上当。
拉斯维加斯是展示这种自我“解构”的绝佳场所。
你去维加斯是因为你认为你是一个有五种瘾的人,你感觉就像从马车上掉下来一样。
首先是你的赌博成瘾。你已经输掉了所有的钱赌博,所以你知道你不应该涉足那个赌场。光是看到那些轮盘赌的轮盘,还有赌桌上欢呼的人们,就会在你的脑海中掀起那种感觉,你会想:“我是一个爱赌博的人!”
只有这样你才能记住 Clem Samson 的文章。“哦,对了,”你想,“我脑子里的神经元和快乐中心是被赌博触发的。但我不是一个喜欢赌博的“人”。那些神经元和快乐中心正在创造一个实际上并不存在的机构的全息表示。惊人的!”
所以你走出赌场,进入你的酒店房间。在哪里,哎呀,你的下一个胃口被触发了。在你的卧室里有一本宣传“拉斯维加斯最热门的伴游”的小册子。
“我想要一些!” 您认为。忘记你嫖娼所带来的所有岁月的痛苦。破坏你的婚姻。VD。等等。
“我是一个热爱性的人!” 您认为。“性,性,性。”
但随后 Post Ego 出现了。
“哦,对了,”你想。“我的约翰逊喜欢性。我的约翰逊让我相信我是一个热爱性的人。但实际上,我的约翰逊不需要我。如果没有这个虚构的实体四处走动,它也可以做得很好。”
突然间,你的约翰诺森无助了。它意识到它不能自己四处走动。如果你不把它送到护送员那里,那就不走运了。你放下护送手册。并决定去散步。
你经过一个酒吧,你酗酒的大脑会和你玩同样的游戏。“你是个爱喝酒的人!” 它大喊。“进去吧。”
但现在它几乎是一个简写。你甚至不必花太多时间在上面。“不。我曾经喝过的酒在我的大脑中创造了一种模式,想要一次又一次地重复自己。但我不是一个爱喝酒的人。”
你走过去。
你来到一个高档商场。相同的。你也有购物瘾,可怜的灵魂。但是多亏了自我,你意识到你不是一个喜欢购物的人。你的眼睛喜欢看东西,你的手喜欢掏出信用卡,但这种疯狂没有组织原则。它只是自动完成。
你路过!
自由。自由!自由!!!!| | | | | | | | | | |
突然之间,拉斯维加斯不再是一个充满无限诱惑的土地。它就是这样——一个在甜点中间有很多水的地方。
让我们去游泳池吧!
欢迎来到人间天堂。没有人的生活。在游泳池游泳圈。感觉水冲刷着你。当你躺在毛巾上时,感受阳光温暖你的身体。看着人。置身于神奇的生命之流中。
    Hunian Saha bad
    Hunian Saha ba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