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提問:如何打開心輪?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小公園
看見光不斷的向上揚升,也在光中看見平靜和釋放。很自然地,我感受到身體想要一股放鬆的力量,我在這個地球上最重要的就是把心門打開。
有一股很深很深的力量藏在我的心裡面,來自遠處的力量把我的身體拉正,這時,身體很自然地放鬆,悠然自在、不斷地深呼吸,我的心輪便會因此一圈圈擴大。 藏在心裡面的力量,需要我把它釋放出來,我必須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把這股感受一圈一圈地釋放出去,而釋放出去的又會再回填回來。
我的心裡像是有什麼東西在哪裡一開一合的,哦,它像是宇宙的眼睛!如此的浩瀚深遠。眼睛一開一合著想要釋放出很多、很多的能量。其實仔細看這團的光,濃濃稠稠像碗銀色的湯,我在一呼一吸裡,可以感受到銀湯裡的引力和質地。
我跟著心裡的宇宙節奏,一起深呼吸。過程中,小宇宙慢慢膨成一個汽球,你會覺得自己並不那麼渺小,你不是那麼沒有扎根的力量。心輪擴大,放大光明,能量會不斷的往前湧現,咚咚咚地像鑽探機,打入到某些需要的地方。直面而來的金光非常舒服,像是太陽一樣,讓我感到溫暖的力量。
在這個地球上,最重要的事,就是持續不斷地深呼吸,愈長愈好。深呼吸讓我明白心裡的宇宙與我同在,感受到我最重要的依歸就在心理,而湧起無限的感謝。你並不孤單。這一份回家的力量裡,有愛與寧靜,只要透過深呼吸,就能傳達給身邊的人。
越是鍛鍊,心輪就愈來愈擴張,你不再感覺到莫名的恐懼,因為,每一口呼吸都有所依歸。好好、不斷的深呼吸,回到心裡的宇宙,讓自己像一座金字塔一樣,安然的扎根在這個地球上,心裡的宇宙會帶動這一切,最深、最飽滿的快樂就是這個樣子。
55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