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型Projector:當下無真理,由你統治,需懂得說:好的,但是⋯⋯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讓我談談情緒型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要成為一個情緒型(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有定義)的人,它需要大量的紀律。紀律基本上是耐心。這一切都與耐心有關。如果你是一個情緒型的人,你必須等待(情緒)波動。如果你不等待(情緒)波動,(其實)那就是時間,那麼你就不能,你不能明晰。但它也說明了接受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生活的困境。如果你是一個非情緒型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邀請是你可以在當下處理的事情,自發的,是/否的邀請。這一切都在那裡。但如果你是一個情緒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即使邀請來了,你也必須這樣說:「不是現在⋯⋯讓我處理它⋯⋯給我時間⋯⋯」如果你是一個情緒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沒有人可以推動你,沒有人被允許推你、催趕你。
這不是你來這裡的目的,也不是為了得到你的「交易」,就是那些「是的⋯⋯但是⋯⋯」的事情,如果你是一個情緒型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你就有可能得到最好的交易。因為拒絕是一種誘惑。你是一個情緒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有人對你說「我想邀請你參加這件了不起的事情,和你一起工作會很棒」當然其潛意識是「奴隸,奴隸,我需要奴隸⋯⋯」不管你知道他們邀請你參加這件了不起的事情,你去找他們說:「我必須處理此事。很好很有趣。我要(時間去)處理」。他們希望你立即做出決定。這是一個很棒的提議。我給你提供了一些很棒的東西,你應該跳起來。現實情況是,通過這樣的方式,實際發生的情況是對方離開並說:「我最好提高賭注,我最好給他們更多,我最好讓它更令人興奮,看起來他們不會接受。」
拒絕是非常強大的,大多數人都害怕它,而情緒型的人最害怕它。他們的確如此!如果你是一個情緒型的人,畢竟有人邀請了你,而你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他們邀請了你,你知道,這些「鐘聲、警報器和火箭」會響起!這就像哇,我被邀請了!我現在就答應,因為如果我現在不答應,我可能要等一輩子才能收到邀請。(如果真的發生)那種事。然後你就真的惹上麻煩了。你不知道!情緒型的人⋯⋯「當下沒有真相,明白沒有真相」你的情緒,你正在閱讀這篇文章,你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而過多幾個月你也不會知道。你將通過你的情緒系統來處理它。你知道,你現在在你的情緒波動中的某個地方。這意味著你正在使用特定的過濾器來接收它。那可能是一個好的過濾器,一個壞的過濾器,一個介於兩者之間的過濾器⋯⋯不管它是什麼。明天的過濾器是不同的。明天你對這件事的感受將與現在不同。後天和後天會有所不同,你今天聽到的某些事情,你會說「哦,是的」。明天你將會說:「那是什麼?我說『哦,是的』的那個東西是什麼?我不記得了。那東西,那是什麼?然後你認為它已經丟失了⋯⋯該死的!」一星期後,在你的情緒波動中,當你得到「哦,是的,現在我明白了!」時,你在(情緒波動)同一個地方。
這就是情緒型,現在沒有真相。如果你是一個情緒型的人,當你接到一個電話。你實際上認為你聽到了一切。你接到這個情緒化電話,你在打電話,你是情緒型的人,你所做的就是對你的情緒波動位置上做出反應。所以你聽到有人說這件事聽起來很糟糕。你永遠沒有時間聽什麼是好的或談話的其餘部份。你所聽到的只是一件事,它實際上擊中了你在情緒波動上的位置,而你正處於情緒波動的那一部份上,其餘的都丟失了。這是第二天或你走後的第二天「哦,是的,但他們也說⋯⋯」
實際上,你在整個情感之旅中經歷了整個事情。成為一個情緒型的人就是要理解你「統治」!這就是情緒型的原因。一切都在你的時間,沒有其他人。你的時間,所以你是一個情感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某人收到了邀請?對他們來說是好事。他們可以等。如果他們想要的對他們來說足夠重要,他們就不會逃跑!如果你告訴某人等待而他們不等待,那麼你就不用等了!因為他們永遠不會尊重你。他們永遠不會正確對待你。他們永遠不會看到你是誰。每當一個情緒型的人在當下做出決定時,無論他們與誰打交道,都會失去對他們的尊重。這就是它的運作方式。它是如此容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8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