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論:一個精神病患者的煉成。之 二十七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我在7/31正式離開了那個烏煙瘴氣的診所。
接下來的幾天,我連著都每天往圖書館跑,我看了跟職場霸凌的書,我看了要如何寫廣告文案的書,我看了那些全球成功百大的YOUTUBER在書上給了什麼建議,邊戴上耳機聽著那些用浮誇的語氣說著有哪些調查型的App,讓你可以免費聽歌啊、提供廣告商替業主做『有效益』的市場調查。

我一個一個App的條目拿筆將它紀錄下來,一個一個試,結果,全部都是無用功。他們基本上就是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推他們的『課程』的。推廣課程沒有錯,錯的是用無效無用的內容將人吸引進去,並且浪費了他們寶貴的時間。
昨天、前天一直試圖把自己發現的一個跟玄學相關的事情寫上來,我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阻撓,各種不合理、在現實發生機率幾乎微乎其微的事情一直發生,只要我試圖在公眾媒體(哪怕是在方格子這裡,我還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小小眾)公布自己的發現,我都被很多事情所阻止了。
包括打了三次的文章連續三次轉瞬不見,以及我開始Key in進去以後,睡著了兩次,我吃強力安眠藥都不曾有過那麼立竿見影的效果。
那麼,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天機不可洩漏』呢?
以前我會覺得我是在天馬行空、思維習慣性的幻想,但現在我不那麼肯定了。
我正在往一條發現全新的自己的路上走著,並且,它不容小覷,無可撼動。因為那已經不只是關於我自己跟我自己的掙扎拉扯的事情了。
或許有一天,我會懷念起現在這個看似糟糕,但是只需要把自己顧好就好的日子。
那麼,我要把話題轉移開來了,以免等等我又在我不想睡著的時候睡著。
8/3星期三,維持了兩天平時會正常上班的時間出門的我,我從圖書館大約4點多就回家了。而他剛好在院子裡面抽菸。
我沒有跟他說話、對視,假裝對方在自己的生命不存在,略過了他。(我永遠都習慣性預設他會對我口出惡言,並且狠狠的傷害我,使我的病況更加雪上加霜。)
家裡面唯一沒有對我劍拔弩張的有母跟妹妹的兩個孩子。
另外兩個人是充滿敵意的。
而且對我來說,他們的攻擊力超級強大的,上次那種拼死經驗就是源自於他們之中。
我可以感覺到兩個人都敢怒不敢言———至少在我的面前。但是他們會利用各種的怒罵發揮、隔著門對我進行言語傷害。
但是我已經很習慣性的在來的及之前,快點戴上耳機,大聲放著音樂,不要接收到他們的任何消息。
然而總是還是會有疏漏的時候。
哪知道,這種東西是一點差錯都不能出的。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情緒低落跟六神無主又是從哪裡來的。
隨著一種習慣的形成,我好像在即將工作之前所會產生的那種焦慮不安感,都會跟著隨症狀冒出。
一開始就是像現在這樣的浮動不安。然後是心悸、坐立難安。
啊⋯⋯到底是怎麼了,要怎麼樣可做讓自己痊癒起來?
我知道,我等等面臨新工作,上場的時候這一切都會煙消雲散了,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是之前形成的瘡口沒有好好的去正視它、治療它、克服它,才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的吧。
我很懂得自我催眠。
知道要用什麼方式讓自己增加自信心。
因為我的一念之間,天堂活地獄,快樂或悲傷,痛苦或安詳,都在轉瞬之間。差別在於我有沒有即時的「滅火」。
不好的悲觀的念頭,在燃起星星火苗的時候就立刻滅火,一點機會都不讓他引火燃燒,就是我最好的方式。
「我能藉由做自己喜歡做、想做的事情進而一起療癒到他人。這是我的超能力。」
這篇文輾轉停停走走,又來到了這裡,已經是過了一個星期之後。
好像放在洗碗槽裡很多天的碗,妳明明就知道它一直在那裡,妳不去把它處理好、洗乾淨,它就會一直都在那裡,長蟲發霉,然後越來越糟。
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行動起來,好好認真的把它清洗乾淨、烘乾歸位,然後就沒事了。
人生很多鳥事都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待洗碗盤被放進洗碗槽,一次又一次的擺爛,直到妳終於覺得不能不管他不處理了,被迫行動。
但能不能是培養出一個很好的習慣很好的思維,用過了就洗,跟呼吸一樣那麼直接而自然?
可以的。
習慣都是可以培養的,無力的肌肉是可以藉由鍛鍊而形成健康強壯的存在。
待到我不需要耳機的那天,可以直接用好的方式處理解決一切,而不是以暴制暴(那就是又走回老路。比起這個,耳機還是一種進步的。)。
我要告訴我自己,我所希望的都會成真,我每次都能爬起來。
不但爬起來而且我漸入佳境。
直到最後我會變成強大的存在,進而有能力去幫助更多更多為此受苦的人。
我又新訂了一組耳機。
待機時間足夠久,音效足夠好,並且不需要一直做拔耳機、塞耳機的動作。
我換過太多副耳機了。那金額可能足以讓我出國玩個幾天幾夜了。
以後,這些消耗性的東西、我要拿它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不說了。
先這樣吧。














































































































































































































































































































































































































































































































































































2022年08月03,星期三的那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女巫#甦緋
女巫#甦緋
曾經,以為自己在霍爾的移動城堡中扮演荒野女巫的角色。我的現實有一個霍爾,但我總是困惑著:那,蘇菲又是誰?坦白說其實,它不再重要。因為這是另一個宇宙次元。經過種種鑑定與證實,我更貼近於擁有使夢想實現(不論噩夢美夢)、顯化力強大的女子。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我將用它來行善事。從我自身周邊的人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