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霞老师《幸福法則,給出去的都會回來》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幸福法則,給出去的都會回來
圖片來源:GOOGLE
你幸福嗎?』你認為你幸福嗎?以前我沒有勇氣問自己這一句話但現在我可以坦誠的告訴大家,現在的我很幸福。
一切的緣起都是因為認識到了射手婷婷媽咪以後的有所改變。我不會覺得這一切是幸運,而是著一切都是我自己努力,堅持而來换的收獲。今天會想把這一些記錄下來是因為昨晚老男人問我,『你有覺得你最近改變很多嗎?思想層次方面,追求的事物已經和以前不一樣。
從婷婷媽咪推薦賴佩霞老師的《我想好好和你說話》到我自己買了老師的新書《轉念的力量》我的小小世界因此而變得快樂無比。這種內心的豐富,自在,充實,幸福感是與金錢無關。我希望我這小小的記錄,可以讓我万一哪一天心情沮喪時,可以回顧這些文字,让它们成為我的充電器。另一個目的是,我真心希望和各位有緣讀者們分享這一些正能量。
自從認識賴佩霞老師這位作家後,我就對她所教的理念非常感興趣。一次偶爾之下讓我在Facebook (賴佩霞快樂家) & Youtube找到老師的直播分享視頻 (Dr. 賴佩霞)也認識到老師成立的臺灣中華好好學會。現在的我每一個星期一 & 星期五的晚上九點都會準時收看老師的直播分享會,我把它當成課程來充實自己。在上班時,帶上耳機,聽著老師的聲音,讓我覺得特別寧靜,舒服做起事來更專註。
昨天聽了賴佩霞老師分享的《幸福法則,給出去的都會回來》。我就趕快記錄下要點要跟大家分享。
我非常認同老師的說法:
我們都需要學習與好好的跟別人說話,帶著友善的肢體語言。
當對方憤怒不友善时,我們還可以友善的對他,他就會知道是他自己的問題。
跟我們越親的人,我們說話要更自律,因為這是我們的人生。非常實際的人生。
我們要善待樓下的管理員,早餐店老板,公司清潔打掃的,這些是每天見面的,而老板反而才是久久見一面。(也要對他們好啦)
千萬不要忽略在生活周遭的這些人。
只要你善待你身邊的人,你就擁有美好的人生。
不要那麼吝嗇,早上上班可以跟管理員打招呼,給個笑臉,有時買多一杯咖啡給他們。
我們給出去的都會回來,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你讓一個人開心,與讓千千萬萬的人開心,那個快樂的感覺是一樣的。
以下是YOUTUBE鏈接,有時間的朋友可以觀看,讓我們一起感受下幸福是可以如此的簡單。
賴佩霞老師分享的《幸福法則,給出去的都會回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最爱巴哥犬,喜欢阅读,写作,分享人生经历,喜欢全方位分享,热爱美食甜点。Matters:八哥小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