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第3人專業眼光,向財務夢想前進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連假起連續3周都都聚餐,為了自已的健康,連假先運動。

看到泳池裡2個小孩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輪流,心中好羨慕。

唉~從國中起體育課到現在,不特別喜歡游泳的我只會自由式,還因為太久沒游換氣不成功,變成陸地動物。

請2位小教練教我仰式。
👱‍♀️:不要緊張,身體放輕鬆。
👩:我也知道要放輕鬆,可是不自覺就會緊張啊~
👱‍♀️:我的手放你的下面,來~放輕鬆~
👩:我來試試看!



嗯~好像成功~可以浮在水面了。
貪心的👩:那如何前進呢?
🙋:腳伸直打水就會前進。
👩心裡想:那還不容易…….打水半天怎麼都沒前進呢?
🙋:因為你打水的時候膝蓋突出水面沒有伸直,這麼奇怪的姿勢當然不會前進。
👩:原來如此。


在水中練習仰式時體會到
借用第3人專業的重要性
如果我自己練習,雖然理智上知道要放輕鬆,水的浮力會幫助我浮在水面,但因為沒安全感而無法放鬆。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練習,練得再久也不會發現膝蓋突出水面的奇怪姿勢,還一直以為自己怎麼學都學不會。

我們從小到大除了在學校學習,還補數學,學英文等。「讓我們的生命擁有選擇權的財務能力」你只靠看書、看Youtobe自學嗎?

如果你的財務情況還在原地打轉,要不要試著借用「🎁借用第3人的專業」,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更多精彩文章歡迎到R姐財富方舟,需要諮詢或即時看到文章歡迎加LINE好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廖嘉紅
廖嘉紅
🔸擁有退休理財顧問 (RFA)執照、國家級人身及財產保險經紀人雙證照,。 🔸超過20年保險經紀人經歷.個人投資與管理不動產資歷超過10年。 🔸專業項目:全方位風險規劃、安心退休計畫、傳富諮詢。 🔸粉絲專頁:R姊財富方舟https://www.facebook.com/red3652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