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識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聖賢書,字字體驗。口耳之學,夢中吃飯。
(小兒語)
究竟學識是什麼,為什麼從小到大讀了一本本書,卻參不透人跟人生。
回想起自己讀書,像看故事,沒想過箇中滋味。亦或著自己太強求,亦或著自己太愚癡。說到底,良心安,心才安。改擔下的責任,一時不能,也要慢慢去擔,要不然會反噬。也不是所有事情自己都要參一腳。要能做好,發自內心的,再做。這樣,就是 一一剛好。剛好也是最好。
改變不了的事實,面對。放下。昨天說話刺傷人,跟爸媽發脾氣,亂怪人。昨日種種譬如今日死。 人總要有個開始。思考為什麼這麼做。想推掉責任。
結果別人眼中的我依然是要擔。群體生物,人。 需要被肯定。被指出錯誤,被愛,被喜歡,甚至被討厭。不斷的懷疑自我,到試著放下我。 好不容易。也因此可貴值得。 希望自己像蝸牛般前進!
16會員
71內容數
The Christmas For Cats 應該才是我想標題的,但是他字數會卡住的樣子。 我接下來會PO十多張的貓咪繪圖。這些都年代久遠繪製的。但經過了失去對貓的耐性又重獲一些。我想還是po上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