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嗎?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應該很可惜吧!!
怎麼說都是我進去公司到現在一直都有話可以說的同事
雖然對方已離職兩三年了,但實際還是可以成為所謂的朋友
不過,該怎麼說呢?!
我不能跟我的老闆耍狠,因為那有太多利益糾葛
但如果是錯的、誤以為的關係,我想何必客氣呢?!?

職場上,真的能成為朋友的太少太少。甚或還能互相支援、報消息的更少
我也對對方抱歉、但到底該袖手旁觀還是有積極作為?!
這在職場上真的太難拿捏了
袖手旁觀的結果就是自己對這個職場感到無謂,什麼都不能說、不要做的臭俗仔工作模式不太適合我
可是,積極作為在老闆跟前變成可以被予取予求
換言之,這樣乾脆還是甚麼都不知道比較好

因為咖啡店歇業的消息,一直還在消化的我
對很多很多其實如果是先前的我,會積極地了解消息
但那時那刻,我不再這麼做了。我不再刻意關心這所有的起起伏伏
想見的知道了又如何?!?我並不會因為此而導致我更有價值了
相對的是更陷入一堆泥淖中.....不斷分辨甚麼可以給老闆知道或怎麼樣...
如果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取悅老闆,很棒,我終究會退出的

所以,可惜嗎?當然不。,
阿丹你既然做了這樣的選擇,你既然用了你在教我;在對待他人的手腕中對待我
我沒甚麼不同,那我更不需要繞在這個死胡同裡轉
我覺得這是好事,不再陷入交換祕密的貼心密友關係的錯覺裡
因為只要我離開這個職場,這一切都會消失
也不會有任何剩下的關係.....
因而,只是剛好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