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很有名的明星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常在想,如果我是一個明星,那我應該很有名。
為什麼?因為我總是是非纏身。從幼兒園開始一直到現在步入職場都快六年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人事物總是被我遇到。那些莫須有的罪名總會落在我的頭上。但是我第一個先懷疑的永、遠、是、自、己。我無時無刻都在自我檢討,啊,我是不是該做一個微笑唇,好讓自己看起來和藹可親一點,好讓那些看不懂人或自以為看得懂的人知道我其實是一個善良的人。
我也總是遇上那些表面似乎很了解我的人,但實際上當涉及到關乎自身利益的事情,我都會是第一個被認為是那個該死的壞人。最該死的是,身邊的人都會相信我就是那個婊子。大家都不知道最婊子的永遠是那些看起來最無辜的人。
還是那句,我不夠和藹可親吧。
為什麼我會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可愛?因為別人對我的評價都是強勢啦、氣場大啦、大姐大啦、很有自己想法啦等等。我常常拿著我的照片來看,我頂多就是容貌普通,哪會有什麼殺傷力?啊,應該就是他媽的學不乖講話不要那麼直接;不要那麼容易相信那些好像很懂我的人——因為一直到今天,我還是覺得很受傷,為什麼會有人以為我是一個不好心的人?是不是我做事不夠高調?很多東西拿出來說會被說計較、我有叫你這樣付出嗎?吃力不討好啊。
我不需要每個人給我好評價或是無評價——因為我深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想要給我扣帽子的,只要是我不甚在意的人,由得他。
最讓人(我)受傷的,永遠都是那些我覺得他們應該會比一般人了解我的人。
急著下定論的人,我真的很討厭。
我應該是很有名的明星。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我應該是那個你每天打開報紙或是社交媒體apps的時候,都會看見這樣的標題“XXX訴說艾米是一個無情的人”、“又欺負人,艾米真的顧人怨”、“黑臉艾米對老人家無禮”等。
最後想要說的是,艾米,沒關係的,習慣就好。這句話不是要你繼續忍氣吞聲。是想要你知道遇到這樣表裡不一的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想要你知道,該來的就要勇敢面對。經過一定的教訓,你知道該如何處理好這種嘔心的人事物。
啊,很慶幸我在這個時空裡並不是什麼名人。因為你一定會看得很煩,你應該會這麼說——媽的,這種新聞都要上報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264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