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點什麼好?What's Next?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腦袋有點亂(心亂?),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沒有目標,所以方向有點亂。又或者,其實偶爾會有這樣的思緒,很正常?(我是不是很會找理由?嘻)
我知道我不喜歡職場生活。很大的原因是我不知道我做這些有什麼意思?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可能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一條人命,我覺得有意思;
如果我是一名律師,可能我的出手相助可以幫助對方撿回條命,我覺得有意義;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能夠成為人類的靈魂工程師,我覺得這份責任真的很重大。
這就是我所說的“意思”。
在職場上明爭暗鬥,拼命往上爬,有頭銜有權勢,說實在,不是我的菜。
只是自大學畢業後,在職場上打滾了一些年,我發現就算我再怎麼避免不參與是非,我總是莫名其妙捲入是非中——忍不住想要說:媽的,大家就不能好好上班賺錢嗎?
相信我,《艾米的職場奇遇記》會有第二季。雛形還在我的腦袋瓜醞釀中。還有另一個我想要討論的專題就是關於交友app,畢竟身邊越來越多朋友們使用交友軟件,加上他們都覺得我遇到了算是不錯品質但是又莫名奇葩的約會對象們。
啊,我倒是不介意拿出來和大家分享討論!反正,他們都不會看到我在這裡開心分享,嘿嘿嘿!
再者,有些人覺得使用交友軟件是很low,很cheap的事情。我覺得擁有這樣想法的人才是最low and cheap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很想要開一個專題來討論這件事,想要打破大家這樣噁心古老的刻板印象。BUT 這個企劃也都還在我的腦袋瓜裡而已,還沒有認真寫下整個系列、故事的順序以及構造。但我想,我會率先開始交友軟件這個專題。。。畢竟,討論工作的部分,我覺得有點敏感(距離我離開的公司s時間有點短)。
趁我還有些記性,我想接下來的交友專題,裡面大意包括為什麼我會使用交友軟件(包括使用前的心態)、以及我在使用中的心情感想、以及和交友對象見面後的一二事以及後續發展等等。
敬請期待吧!嘿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8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