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靠寫作吃飯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估計,我應該餓死了。。。
可不是嗎?我居然五月一整個月沒有發文。說自己正在享受生活?不如說我在忙著適應新工作的節奏、熟悉新公司的運作。
但是啊,我認真想了想。如果我靠寫作吃飯,我應該也是會很努力寫作。因為我怕沒有飯吃。吃貨的心情,你知道的。
是的,沒錯。我換了新工作。目前還在試用期,想說過了試用期——穩定了。或許,maybe,perhaps,我會更新我在上一家公司所遇到的人事物。為什麼“maybe”?因為我還有和上一家公司的人保持著聯繫,而我不確定到底他們當中有多少人會不小心看到這個部落格。所以,maybe等過了N年後,我再來抒寫這段故事也不是不可以。加上《艾米的職場奇遇記》系列已經完結,甜酸苦辣咸五種味道我都說了。你千萬不要告訴我還有淡。我會翻你白眼的。 我是有點江郎才盡(雖然我知道自己是沒有什麼才華啦),不知道要為新的系列取什麼名字。Any idea?
所以啊,我才想說,要不要分享一下那些年我在dating apps(DA)的故事。因為我覺得從“為什麼我會下載 dating apps”加上“我下載 dating apps 前就有很多人在我面前有意無意大推DA”,單這兩個點,我就有很多故事想要分享了!而且我想,曾經見過面的那五位男士,估計是不知道我會在這裡記錄和他們的故事。再者,我在大腦快速brainstorm一下,我想大概也是可以一個男士用10篇文來抒寫我們認識的經過、發生、我的想法、感受等等。
啊,我又可以騙吃騙喝了。
才怪!
因為我寫作是完全沒有收入的,但我覺得能夠定時定候上來寫寫文章,除了是一種情緒抒發外(我喜歡不需要想太多地敲打鍵盤,記錄心情),同時我想我的固定發文也是在給讓有在(有心)追又喜歡看我文筆(八卦我生活上都遇到什麼人事物)的看官們一個交代。
畢竟,有時候我想啊,如果我follow一個人,但是這個人卻幾萬年才出一篇文章的話,應該會覺得很悶吧?
啊我其實就是一個很悶的人,雖然很少在這裡更新文章(但,給我想想,我需要寫什麼)但我偶爾會update一下Instagram,大家可以follow。我的艾居主要都是有關於電影和音樂的推薦(主要是一個documentation/record記錄,因為我的記憶體裝不下太多東西了,只能把喜歡的又怕忘記的電影和歌手的名字,甚至是書本的名字統統寫下來,並附上自己看完後的心情感想。Of course,還有自己偶爾多愁傷感的時候,寫下的文字——雖然有時候讀回去(我都很少重看自己的文筆)會覺得自己真的很煩,寫那麼長,說那麼多幹嘛啦。
哦,差點沒忘記,我最近新開的系列——我看生死,我和生死。我想這麼有智慧的系列,就只有有智慧的人才懂得追。
如果我靠寫作吃飯的話,估計我都吃不飽,會很瘦d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8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