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成為了業務2個月的我,一些想法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9月開始,我成為了一名業務,剛開始完全沒有概念的我,憑著一股勇氣踏出了第一步。
Photo by Clint McKov on Unsplash
剛開始花比較多時間在公司收集資料,了解當前業界的相關資訊,熟悉自己未來會幫忙負責的產品,並開始收集我自己的客戶名單。偶爾同事們會邀請我一起出門散散心,在車上的聊天是我認為目前工作中最快樂的時刻。
在車上,過程中聽到了老闆的價值觀,同事們的價值觀,相互交織在一起激盪。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個性,而如何發揮自己的特色,成為一名以「個人」為招牌的業務,我認為是相當重要的。
隨著時間過去,我漸漸開始掌握我手上的產品,眼前的目標也越來越清晰。我認為作為一名業務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行程的彈性度,我們可以自由分配和客戶見面的時間,什麼時候要出門、什麼時候待在辦公室補充能量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公司窗戶往外看的景色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可以一直和不同的人接觸,而這也和我的個性相符合。
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有任何需求歡迎您透過FBLinkedin聯絡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176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