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多重潛能者」的焦慮與釋懷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曾被說是「三分鐘熱度」或「沒定性」的人嗎?或是長久以來對自己無法專心在一項專業上感到困擾?
如果是如此,或許你就是一位「多重潛能者」(Multipotentialite),只是一直都不知道有這樣的人存在。
在做諮商工作時,我也發現許多人對於自己換領域或找不到自己長久的工作,感到很沮喪或覺得自己有問題。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也曾經或是正在困惑中的你,看到這樣多元潛能的自己,也是「正常」的。
身為多重潛能者是一件美好的事,有機會可以擁抱自己的眾多熱情,不需要逼迫自己一定只能選擇一個。
而當我做了選擇之後,也不代表再沒回頭路。
詳細全文,請看換日線:
----------------------------------------------------------------------------------
我是不務正業邱總監Erica,也是一位諮商心理師。
如果你對於心理諮商有興趣,歡迎透過我的社群平台交流或討論(臉書、IG、Podcast都有)。
如果你想預約實體的個別諮商或線上諮詢,歡迎點選這裡連結預約或問問題:
我們下次見~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諮商心理師/Podcast 《不務正業邱總監 》主持人 我是Erica,一位曾旅居歐洲五年的不務正業心理師。從英文跨界到諮商、行銷和銷售,希望我的人生體驗,分享生活中的心理學、生涯探索,以及文化差異,讓你對人生有不同的思考角度。 喜歡文章歡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