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二三事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由於朋友的介紹,她是正會員,所以可以推薦朋友去體驗一個月,我就趁機去體驗看看,他是全真健身房,裡面有飛輪,烤箱,瑜伽,肚皮舞等課程,也有健身器材,健身器材可以增加肌肉量,重訓可以讓身體更有力量。
這邊他不會一直推銷什麼的,還不錯,就是朋友推薦,可以上一堂教練課程,四堂課程,健身器材可以一個月內都可以使用,我自己的習慣是上課程,然後用烤箱和沖澡。
瑜伽課程是我朋友推薦,有很多位老師在教學,難易度也都不同,挑戰難的,我大概很多動作都無法做,且身體會酸痛個好幾天。
之前我自己也有線上看YouTube 影片跟著做,結果把自己的手搞受傷了,可能是施力點不對,有老師指導時間過很快,會因為很專心,而有朋友則烤箱時刻可以談談心,只有自己的時候是真的的挺孤單,昨天我就是自己一個人在烤箱裡面,就練習靜心,結果感覺有一團氣在周圍跑,熱氣,然後就沒有了,我盡然也沒有流汗,真是奇怪,然後我就去沖澡吹頭髮了。
這邊算還不錯,乾淨,課程也很多,瑜伽是大家很喜歡的,但是對我而言,就是太遠,然後不好停車,摩托車還比較好處理,不然就要收費停車,那就更多費用產生了,以前我自己比較傾向免費即可,很多東西其實都不需要花費,不然怎養家活口,但是花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有團體的感覺,現在覺得這也很重要。
很多東西真的有免費資源可以取得,但是看需求為何,各有優缺點在,健身可以讓身體健康,而且不需要朋友,去上課就是一個團體裡,有伴應該更有動力,但是很多東西都是必須靠自己,最後很多事情也是自己要做,修煉也是自己內心。
整個健身房的的營運,當然消磨不少,整天的電費水費都很嚇人,這樣一個月才800左右,可以每天上課,很讚,若在我家附近又好停車,我一定會超愛的,而且健身房小孩也無法使用,要18歲以上才可以,現階段還是要顧小孩為主,小的還很需要我陪伴,惠黏著我,所以也無法全心去健身房,這個月我大概可能不到10次吧!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我朋友就去健身房後,受到刺激,看到奶奶級的身材都比他好,所以她就很認真去健身,身體也變瘦變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279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