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9-我最想說的一句話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最想說的一句話

非常想對我表姐抗議,因為每次她都拿我的東西,而且還沒經過我同意,我都非常生氣,我想對表姐說:「下次要改進。」
我喜歡我的表妹,因為她有什麼東西,大部份都會分給我吃,比如冰棒、糖果……等等,我想對表妹說:「真的非常謝謝妳!」
我非常喜歡我的阿婆,因為她如綿羊一樣溫柔,而且她非常漂亮,可是她昏迷了,所以去護理之家住,我想對她說:「祝您早日康復。我想和您一起玩。」
我很喜歡我的媽媽,因為她很像貓咪,溫柔的時候很溫柔,生氣的時候很生氣,很有個性。我想對她說:「您是我心目中最愛的人。」(黃*圓)

我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最想對爸爸說的一句話是:「不要拿鐵棍打我,我很痛,您以後可以不打我嗎?」爸爸都要我們快快睡著,如果我沒睡的話,他會打我,我好害怕。
我最想對小忍者說的一句話是:「希望你可以長大變成很酷的獨角仙。」小忍者是我的甲蟲,我很期待收養牠。
我最想對弟弟說的一句話是:「希望你不要變成愛哭包,我不是挑剔你,而是鼓勵你,你可以做到嗎?」因為我想要鼓勵弟弟,讓他變堅強。
我最想對姊姊說的一句話是:「妳可以每天都不要欺負我們嗎?」因為她每天都欺負我們,真希望她可以做到。(林*恆)

我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最想對爸爸說:「爸爸您最近上班都上很久,您辛苦了,不過,您能不能早一點回家?」爸爸回來的時候我已經去刷牙了,看不到爸爸的感覺真難過。
我最想對表哥說:「表哥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欺負表妹了?你這樣讓我很生氣。」表哥一直欺負表妹,讓我很心疼。
我最想對妹妹說:「妹妹妳可以不要再惹我生氣了嗎?妳惹我生氣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打人。」妹妹太調皮了,真希望她乖一點。(趙*均)

我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最想對小戰說的一句話是:「你可以自己換土嗎?拜託嘛!這樣你就可以快點長大了,祝你一瞑大一寸!」我希望我的鍬形蟲快快長大,自己照顧自己。
我最想對爸爸說:「你生氣的時候就像暴龍一樣恐怖,我差一點就被嚇到了。您的怒吼簡直就像獅子一樣可怕。拜託可以不要那麼激動嗎?」尤其是我忘記帶東西的時候,爸爸每次都會生氣,我的耳膜都快被震破了。
我最想對哥哥說的一句話是:「你可以不要一直吃鼻屎嗎?我們看到都快昏倒了,你要快點改善喔!」因為我不喜歡他變成骯髒鬼。(林*祥)

我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最想對陳老師說的一句話是:「老師,你可不可以讓我寫比較少字?」老師都要我寫很多字,我手好痠。每次老師講很多話,可是我都聽不懂,然後老師就讓我寫很多字,讓我覺得很麻煩。我覺得老師是一個壞巫婆!
我最想對媽媽說的一句話是:「妳真嚴格!」因為您每次都要我做很多事,最後只給我很少玩電動的時間,真不應該。我希望媽媽給我多一點時間玩,不要那麼嚴格!
我最想對爸爸說的一句話是:「你好吵哦!」爸爸每次都鬼吼鬼叫,我希望他不要這麼大聲,我覺得他的聲音比暴龍還大聲,我的耳膜都要破掉了!
我最想對作文稿紙說的一句話是:「你身上怎麼那麼多格子?」我想要寫少一點字,每次我寫作文的時候,手都很痠,因為有可怕的作文老師和很多格子的稿紙,我希望作文老師可以溫柔一點,而且稿紙可以少一點格子,這樣我才可以安心的寫作文!(李*侑)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