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別人眼中的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別人眼中的我

爸爸眼中的我,是騙人精,因為我每次打我哥哥的時候,我都會說:「我沒有。」在媽媽眼中,我是小惡魔,因為我會跟媽媽頂嘴,把她氣昏,讓她沒力氣罵我。
在老師眼中,我是一隻猴子,因為我會故意搗蛋讓老師追我,但是老師比我老,所以他都沒追到。而且我還一直插嘴說話,讓老師忘記要說什麼,真是有趣。
在便利商店老闆眼中,我是個斤斤計較的客人,因為只要我身上帶的錢不夠的話,我就會和老闆殺價;但是只要多一塊錢的話,我就不會跟老闆講。
在鄰居眼中,我是一個陌生人,因為我不會主動跟鄰居講話。只有一次我在玩球的時候,球不小心滾到鄰居家去,我才只好跟他說話。(李*侑)

別人眼中的我

在爸爸眼中,我是小乖乖,因為我總是乖乖的,幾乎都是哥哥被罵。我會幫爸爸拿東西給他,爸爸叫我做什麼,我都會做,我絕對是小乖乖。
在醫生眼中,我是一個勇敢的病人,因為要打針的時候我很勇敢,要拔牙的時候也很勇敢,要看病的時候也很勇敢,我非常勇敢,就像一位英雄。
在哥哥眼中,我是一個小伙伴,因為我每天都陪他玩,陪他寫功課,如果沒有他,我會很難過。
在姐姐眼中,我是一隻小狗,因為我每天都跟著她,只要我一哭,她就會安慰我,當然她哭的時候我也會安慰她,她是個好姐姐,我是個黏人的弟弟。(林*祥)

別人眼中的我

在爸爸眼中的我,是一隻小猴子,因為我有時候會故意作弄弟弟,我會從他背後踢他的腳。
在媽媽眼中,我是一隻小黑貓,因為她每天都會抱抱我,我想養貓可是不能養,因為媽媽怕我會作弄小貓,怕小貓生氣。所以她把我當成小黑貓。
在弟弟眼中的我,是一個小伙伴,因為我每天都跟他一起玩,他遇到難題,我都可以幫忙。(林*恆)

別人眼中的我

在爸爸眼中,我是不愛理他的女兒,因為我跟爸爸不常一起做事。在媽媽眼中,我是愛黏著她的寶貝,因為我很愛抱她,我不能有一天沒抱到她。
在哥哥眼中,我是講他「欠揍」的表妹,因為他很愛欺負我和小表妹,不是打人就是罵人。被罵的時候,我就會跟阿公說。
在醫生眼中,我是不常來看診的病人,因為我生病才會去看醫生。我不怕吃藥也不怕打針,我是一個勇敢的病人。(趙*均)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作#1-我的長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四 近日日本政府公告福島將在太平洋排放福島核廢水,這個新聞標題一出,引起了國際關注如同在平靜的池水中濺起漣漪,輿論不斷升溫,日韓民眾紛紛上街遊行示威,儘管日本政府獻出專家評估及保障,此國際問題仍然熱度不斷。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三今年夏天,日本當局與IAEK(國際原能會)及各方專家同意下,允許東京電力公司排放核廢水至大海中,而這一大工程全部完成至少要30年之久,其中淨化廢水所需花費的金額和精力更是高得可怕。對於這件事,周遭國家各表示其對事情的立場。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四隨著青少年犯罪率的提升,我們也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並尋找青少年犯罪的原因,是因為網路過於發達而使他們接收到錯誤訊息,或是家庭功能失常,又或者是因為在學校沒有好的人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三 在我的生命中遇過不少「問題人物」,大數人對他們避而遠之,不願了解他們,害怕他們,卻私下對他們嗤之以鼻,但是我卻不覺得成為問題人物是壞的,是應該被討厭的。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一 青少年難免都會犯錯,也許是為圖一時的快樂,又或者是沒有正確衡量利弊。但如果涉及青少年犯罪,那就又是另一回事了,這類情況往往起因於遭到霸凌、家庭矛盾等造成心理不健康的因素,或是接觸到幫派。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職場適應]「是我的問題還是別人?我到底適不適合這份工作呢?」心理師談年輕人初入職場的擔心是誰找的麻煩? 新鮮人常覺得主管在找自己麻煩,受困於找不到方式因應 在自我與他人的價值感間被拉扯而不舒服 不確定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份工作 該怎麼辦才能從工作迷惘中脫困呢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8-15
Projector是來瞭解別人是如何運作的。找出他們是如何運作的,然後觀察⋯⋯觀察你周圍的所有生物,觀察那些深深融入你生活的人。並學會看他們是誰。學習瞭解他們是如何運作的。 哦,這就是 Projector 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25
2021別人都不說的秘密--工作倫理與職業道德丨新版【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證照學科改版重點2021年的考題在2020改版後的基礎上,特別改版了關於編號90007工作倫理與職業道德的部分考題。 其中大幅擴張關於"營業秘密法"(+4題)及"賄賂"(+3題)的範疇,而刪減了部分關於"專利申請權及專利權歸屬"(-1題)、"著作權"(-2題)、"商標權"(-1題)及"貪腐"(-3題)相關題型。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1-12-11
【超越讀觀點12】寫作是寫別人想看的,還是寫自己想寫的?換位思考,才能《寫入人心》「你心目中,世界最美的女性長什麼樣子呢?」 作者DaiGo是日本知名的讀心師,在《寫入人心:先讀心再下筆,沒有無法打動的對象》一開始問了上面的問題,並用來說明,因為過想像,文字可以在腦海中創造出「世界最美的女性」;反之,用如果是拿具體的照片,就達不到這個效果(再怎麼漂亮都有人嫌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11-03
作別人生命中的貴人有些人有些事,會讓你感覺世界很美好。 就像是一個天使,也像是一個禮物,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變出你最需要的幫助,不求回報。他,是我的忘年之交。 和他相處的時候,可以忘記時間,忘記彼此已經有多少年沒見?相差多少歲?就像是沒有界線的好朋友,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