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19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w at my problem bending
Another problem comes
Larger than mine - Serener
Involving statelier sums.
I check my busy pencil
My figures file away
Wherefore, my baffled fingers
Thy perplexity?
我的問題垂傾下降
另個問題貿然來到
較前更龐大更尊貴
包含一切莊嚴總和
我盤點我忙碌的筆
我的數量資料消逝
為何我手徒勞掙扎
徒增你的混亂困惑
默想:
哥林多前書2:14「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窮盡人的智慧,是無法理解神在人世間的行事。對神,我們總是疑惑;信仰即根植於此,因有疑惑而知己不足,才要來信遠超出人智慧的神。疑惑?在神是沒有的。否定的方式,是神的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402內容數
嘆不盡的日子,在時光隧道流逝。只有回憶,方可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