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鬼話連篇 之 3️⃣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推你去死」過,

這篇就來講一下當替死鬼的港覺

反正不管什麼事,先推了再說,因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相信人類當久了,這種鬼應該都有碰過⋯
我看這篇光是「公司篇」就講不完了⋯

來~舉例~公司篇:

❶員工

嗯~人家不會嘛~你教人家嘛~
(奶音是殺小,係嘞靠)
教一把,下次又來,又同一招,
然後轉頭都跟老闆說是她自己學會的喔!
人家好棒棒喔~👏
一但出錯,馬上:都是XX教我那樣做的,
不是人家啦~(害怕、委屈、抖🥹
老闆還立馬加以安慰⋯來~惜惜

(啊謀恁係勒演幾摳洨?哪齣?)

❷員工

拜託教我🙏,這個我真的不熟!
開始教⋯⋯
沒多久突然開口:欸,那個我下班時間到了,那就交給你囉,謝啦~

(淦恁囉嘞,想推給我,你走看看啊!)

這種鬼
就是工作做不完就會想盡辦法丟給別人
一但得逞就會一直用同一招!
因為這種替死鬼我真的當多了,
在那個又傻又天真的年紀⋯

❸老闆or主管

公告:公司規定,不可以什麼吧啦吧啦⋯⋯以上請大家嚴格遵守並執行,違者扣薪!

員工:

不好意思,這是公司規定的,抱歉!

客户:

什麼規定,叫你老闆(主管)出來😡我誰誰誰ㄝ,我認識誰誰誰ㄝ!!!

那個老闆或主管:

沒有啦,我們都是以客為尊,都是員工不懂事,我會扣他錢⋯
或者. . .

那個老闆或主管:

喔,那又沒什麼,沒關係啊,就讓他這樣吧⋯

客戶:看到沒有,🫵你什麼東西啊!

但通常那個老闆(主管)轉身離開後,
就會電話出來問你:「剛剛那個是誰?」
我還想問你嘞!
請問是在嚴格規定殺小?
那剛剛員工是在堅持殺小?

還有那種轉頭就說:

是都不會變通嗎?跟人家當什麼員工!
(對!你最厲害!你自己來!)

⬆️⬆️⬆️上面不是公告不是要嚴格?

你馬的,有事?! 💢💢💢

嚴格規定基本上都是一堆屁!
如果員工真的被盧到沒辦法而順著客戶,
下場不是被罵就是扣錢
所謂規定,到底是針對客戶還是員工?
然後那些什麼都不會,
只會「推」的員工,還都有薪水領喔~

呵呵笑~真好笑🤭

有人告訴我~🎶
啊你自己要融會貫通啊,愛哉影變翹啦!
嘿啦~厚朗扣錢欸唔係你,
攏欸當供甲遐膩簡單啦,

變通? 哇變你企死啦!

凸。凸凸。凸凸。凸

最後還有一種主管‼️

明明是自己的工作,卻從不肯出面,
全部都直接交待下屬去做,
樣樣都推給下屬去死⋯

沒做好就順水推舟推的一乾二淨

還堂而皇之的數落執行者的種種錯處,
反正就是不關他的事!

做的好就趕緊站出來,

大大聲的宣傳全是自己的功勞,
好像自己是個奪用心的好主管,
最後獎金全都入了自己口袋,
還睜著眼到處嚷嚷自己一毛錢都沒拿,
全都是在做義務的,
私下還要在你耳邊「教導」你,
做人做事要有責任感,
自己該做的事就要做好做滿!

是在鬼話連篇個什麼鬼啊???

怎麼都有臉說這些???

真是厲害的不得了啊👍

嘿啦~
錢也要、名也有,最後還要來個馬後炮⋯

淦!我聽你在那邊放臭屁!凸⋯凸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