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4+2R代謝飲食法、越吃越瘦代謝飲食法心得回饋分享!(附帶醫療靈媒計畫預告)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讀者們還記不記得,多個月以前,我分享了一些自己吃完會感受到不舒服的食物,當時提到一位在食療的朋友,她建議不要吃「蛋、奶、豬肉、麩質等食物」,因為這些會造成身體慢性發炎,當時我正開啟飲食管理沒多久,剛好深刻感受到豬肉與麩質帶來的不適感,覺得非常湊巧,可那時候還無法戒掉蛋與奶,正確來說是,當時正在努力的「4+2R代謝飲食法」,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我基本是不會拒絕的,更不要說我本人真的嗜雞蛋如生命。
經過了4+2R飲食代謝法、及我個人的不完美飲食期,後來開啟了一個新的飲食計畫「越吃越瘦代謝飲食法」,雖然我在這個計畫中只掉了2公斤左右,可有種新生的感覺,就好像全身的細胞與營養都平衡了一樣。而在施行「越吃越瘦代謝飲食法」過程中,除了配合飲食法的規定要在正確的時間吃正確的東西,還規定不能食用奶製品與咖啡因,這對我來說真的蠻挑戰的,可你們猜怎麼了?我已練就可喝可不喝的能力!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咖啡因的話題可以點這
今年已經快要過完了,年初我開了這個專題,當時的我對自己感到徬徨,甚至有點沮喪,約莫是疫情之下忙於防疫疏於照顧自己身心,一回神,就發現自己已經走鐘的不可思議。
原本開專題紀錄,是想給自己一點認真生活的動力,所以許的新年新希望是讓自己在這一年裡變得更健康。雖然尚未完成更健康或是馬甲線(一直在拖延馬甲線生成阿),可因為改變了飲食習慣,相比過去真的健康不少。像是我不需要長期服用胃藥、頭痛藥,感冒的次數也變少了。
還有讓我覺得很感動的是,開了專題,慢慢有讀者,甚至有朋友會私訊詢問有關飲食管理的事情,也有讀者跟著我的腳步慢慢努力,瘦了不少(害我一度想檢討自己是不是不夠認真哈哈哈)。這些回饋都讓我覺得,開專題真的很值得(我真的很容易因為別人的回饋而感動啊)!
最近發現第一段朋友所提到的飲食調理就是醫療靈媒!換作是過去的我看到這些內容,一定覺得天方夜譚,大約此生都不可能去理解,可經歷了這近一年的知識儲備與身體力行,讓我很有興趣了解這個領域啊!
因此這個專題不會停滯,因為我陸續又發現了很多有趣的飲食topic,但畢竟我也只有一副身體,所以想慢慢嘗試,請大家繼續期待,一起努力成為身心都健康的漂亮人類。
如果有任何健康上的問題,請諮詢專業醫師。

如果對這些飲食法有興趣,建議可以閱讀王醫師的《增肌減脂:4+2R代謝飲食法》電子書)、《不用計算卡路里,越吃越瘦新陳代謝飲食》電子書),應該能得到更多啟發!

8.1K會員
218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