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的失去,其實是獲得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看了之前幾篇文章,檢視自我身體健康的確有點狀況,可能猶豫著要不要開始改變飲食內容?
可能的拒絕問題:
1.沒有地方放慢磨機➡️表示你該清理廚房了。
一定有很多物品器具,久久才使用一次或是早就沒用了,趕快斷捨離。
2.要花很多水果蔬菜錢,還要買昂貴的機器➡️不一定要花錢才能開始。
我有朋友家裡不允許買機器,她就從飲食內容改變起。吃大量的水果,解除蛋奶麩質(這個還可以省錢),光是這麼做就改善困擾多年的經痛問題。
前幾天上早會,講師在談論長照險時問大家:「生病的時候,你想被誰擦屁股?是外傭、配偶還是小孩?」
你的答案是什麼?我的答案是:「我會健健康康,不會讓任何人來幫我擦屁股。」
要有這樣的底氣,就是知道平日的飲食內容符合讓自己健康的標準。
過多的油脂、過多的蛋白質、過多的加工品,都讓人慢性發炎,也讓我們逐漸變成需要照護的病人。要擺脫這樣的可能,就是從改變飲食開始。
可惜多數人不想改變現狀,我家附近兩條大街,只要空租就是被藥房和診所承接,認真算了算,加起來竟有三十間之多😱
藥物是毒,長期慢慢的侵蝕。你以為的痊癒,只是暫時掩蓋了身體真實的狀況,並沒有療癒。這些就從那些長年吃藥卻沒有痊癒的人身上得見。
吃藥或是動手術,甚或是未來成為長期照護的對象?
或是改變生活型態,拿回身體健康與尊嚴的自主權,交由正在看文章的你。
只要願意開始,永遠不晚。
圖片取財自 #靈性梗圖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